MSN要掰掰了嗎?傳微軟將取消Live Messenger聊天服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echcrash.net

什麼麼~~應熊 大家的MSN(即時通訊軟體)要停掉了嗎嗎嗎嗎?NOOOO!這不是真的~~~應熊我絕~~~對不相信(淚奔~~),還記得....以前應熊學生時代~幾乎都是用MSN來把妹的說,甚至每次一有女生聯誼~最後必要的也是MSN聯絡方式(雖然要到之後都被封鎖~喂),在當時熱門的程度可見一斑~怎麼沒料想到,它現在居然一聲不響的就即將要離我們而去了嗎?(應熊戲精上身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chcrash.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傳出微軟很快即將要宣布停止Windwos Live Messenger 聊天服務~也就是說以後大家要聊天~就再也看不到過去所熟悉的小綠人在那邊跳上跳下惹~雖然目前也還不確定它正式停掉的日子,不過外傳微軟很可能最快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內就給它正式劃下句點....

至於未來也傳出~微軟將會把MSN它原有的服務功能~一併也都整合到同樣也是自家開的Skype視訊語音聊天當中,所以之後原本一直習慣用MSN的聊天捧友~很有可能都必須要轉移陣地~改換用Skype來聊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muywindows.com

不過說真的~微軟會有這樣打算~其實也不難想見,畢竟這幾年MSN的使用率~真得比起以前低很多,像應熊身邊現在MSN離線的捧友總比上線的人還多(封鎖我的更多XD)~而且雖然之前微軟不斷祭出強制MSN新改版,甚至是之後改頭換面的Live Messenger~但BUG卻是一直在持續增加當中(像是加人捧友後~卻一直離線或無法發訊息是怎麼回事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現在幾乎大部份(年輕人)~不是都用臉書、Skype、QQ來聊天,再不然就是改用手機的Line、WhatsApp等熱門聊天App,使用起來不但比起MSN更加方便好用的多~甚至裡頭也擁有各種豐富的聊天功能呢~

不過話雖如此~老派的應熊總還是對MSN念念不忘(畢竟日久生情了嘛>///<),但就不知道大家再聽到這個消息後~會不會也跟應熊一樣很震驚呢~只能說在它還沒結束前~已經放著它長灰塵的捧友~有空也不妨在重新給它登入回憶一下吧~^^/

當然....最後應熊不免還是要送上一句~~

圖片4

安心上路QAQ~~~(用力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rashnoticeb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