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投票插曲《前女友請我投票給偶像》 最後超展開結局可以拍片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真的太展開了XDDD雖然這件事已經經過了幾天,但最近還有後續消息(笑)先前在Wanna One還沒成軍前在Produce101的競賽大家還記得嗎?不管什麼表演或比賽都需要靠投票才能讓自己喜歡的偶像有更多在螢光幕前的機會,而這次就發生在朴志訓的《前女友請我投票給偶像》事件(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就是朴志訓的女粉絲

當時為了要讓朴志訓排名能夠順利靠前,所有粉絲無不卯足全力要讓他投票數超多......其中ㄧ位女粉絲竟然鼓起勇氣.....

圖片2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傳簡訊給她男朋友!!

「嗨,在嗎?」「恩?怎麼了?」當時男生一定以為女生要跟他復合什麼的吧(笑)

圖片3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後來男生果然回覆了「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的話想要打槍女粉絲,結果女生才說「可以幫我投票給Wanna one的朴志訓嗎」XDDDD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過幾天之後,男生突然密了女粉絲說「我女友發現我們兩個有在聯繫了....」女粉絲害怕被誤會,所以打算好好跟對方女友聊一下

她又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女友(笑)

結果她跟現任女友聊ㄧ聊發現,兩個人都是朴志訓粉絲XDDDD於是變成好朋友了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OSEN

最後男生發現之後超傻眼還跟女友分手,結果變成前女友跟現任女友因為朴志訓變成好姐妹的狀況,感覺一定還會講那個男生壞話的阿(賊笑)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後來甚至連媽媽都知道這件事(笑)果然什麼事都蠻不過媽媽的眼睛阿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看來所有男生都要小心自己女友最近愛上哪些團體了(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nnaone.offici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