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料理日劇《紺田照的合法食譜》龍星涼主演熱衷料理的男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幽默美食漫畫《紺田照的合法食譜》,2018年春天起將由Amazon獨家播出真人日劇版。《紺田照的合法食譜》主角設定為高中生兼暴力團菜鳥成員紺田照,以詼諧的角度帶出紺田的極道料理日常!劇中出現不少融合極道要素的搞笑情節,讓普通的料理過程多了點刺激的煙硝味(?)

《紺田照的合法食譜》

日劇版監督寶來忠昭過去執導過《孤獨的美食家》《約飯》《只要有北齋和飯》等作品,對料理戲劇類領域可說是駕輕就熟。連他本人都笑說自己是美食妄想作品的名手。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演《獸電戰隊強龍者》的龍星涼詮釋本作主角紺田照、《未成年愛狠大》山本舞香飾演女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紺田照:指定暴力團「霜降肉組」新人組員(不尋常的經歷讓他看起來比較老成)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角經常使用黑道術語陳述對料理的感想,與和平的下廚畫面形成極端反差,因此成為本作賣點。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導演對料理類作品經驗豐富,看來可以放心追劇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紺田照の合法レシ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