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Vtuber輝夜月x日清》UFO炒麵最新廣告CM,這批很純,不管是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破壞性的音樂及獨特嗓音,日本虛擬YoutuberVtuber輝夜月日清UFO炒麵(日清焼そばU.F.O.)推出了最新廣告CM,輝夜月的招牌鬼畜風格配上照慣例嗑藥嗑很兇的日清企劃,果然深具魔性,超 濃 厚(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濃厚——!輝夜月 x 日清U.F.O炒麵

繼「在天婦羅蕎麥麵裡敲一顆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咚兵衛商品代言後,Vtuber四天王之一的「輝夜月」再度為日清U.F.O炒麵代言,拍攝了一隻ㄘ毒的廣告,發布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2

圖片來自:日清焼そばU.F.O.公式

銀髮雙馬尾的「輝夜月」是一位日本虛擬Youtuber,2017年12月9日開始在Youtube活動,以破壞性的毒舌和魔性嗓音立刻吸引了大批粉絲,雖然人氣比不上人稱「人工智障」的絆愛,但在Vtuber界已是四天王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與一般常見(?)的美少女相比,輝夜月有著異常高亢的情緒和被粉絲稱為「首絞めハム太郎」(被掐著脖子的哈姆太郎) 的說話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和日清U.F.O炒麵合作的新廣告,只能說…這批很純!

有夠洗腦www

(ㆁωㆁ*) 不管她嗑了什麼,都給我來超 濃 厚的兩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リアルサウンド テックV-Tuber ZERO日清焼そばU.F.O.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