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CM《世界末日都要愛》HUNGRY DAYS最終回找彩蛋ღ

圖片1

圖片來自:CM截圖

世界末日到來,你會做什麼呢?不瞞你說,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搞笑漫畫日和》的末日篇……咳,我們重來一次www日清在1月26日釋出了與漫畫家窪之內英策合作的系列動畫CM「HUNGRY DAYS」最終回——當世界末日來臨,你會如何選擇呢?當然是——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飆高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清泡麵CM「HUNGRY DAYS」最終回

在巨大隕石急速接近地球,末日來襲,人們慌亂逃竄著,少年(CV:八代拓)心繫的唯一一件事只有……向少女(CV:小川あん)確認兩人之間的情感。(p.s.發現《魔女宅急便》琪琪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CM截圖

(p.s.海螺小姐還在拍!塊陶啊~)

圖片3

圖片來自:CM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CM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CM截圖

在林原惠的旁白配音中,得知在2018年某日,來自宇宙的巨大隕石群突破了大氣層,正面撞擊某個都市的「A地區」

圖片6

圖片來自:CM截圖

由於受到劇烈衝擊影響,神秘的古代生物「O」因此覺醒。

圖片7

圖片來自:CM截圖

由於O的覺醒造就了時空扭曲,使得讓巨人型不明生物「H」也降臨地球。

圖片8

圖片來自:CM截圖

這一連串毀滅性的連鎖反應使得地球陷入混沌不安的危急狀態。而緊急防衛對策組織「α」卻又偵測到有顆巨大隕石政經由「R」軌道路徑朝向地球接近。(p.s.海蒂的爺爺和約瑟夫在宇宙中心中轉站!)

圖片9

圖片來自:CM截圖

為了防止地球毀滅,決定發射「U」型炸彈破壞隕石得的核心!(p.s.這不是布魯斯威利嗎XD)

圖片10

圖片來自:CM截圖

這些隱藏的代號,連在一起就是這一系列CM的主軸「AOHARU(青春)」

圖片11

圖片來自:CM截圖

任憑末日降臨,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背景音樂則響起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1998年經典災難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

圖片12

圖片來自:CM截圖

在最終回CM中,可以看見許多在前幾部登場的角色再度現身,並致敬了《世界末日》的電影橋段,有興趣的話不妨仔細留意動畫中的畫面,說不定還有更多線索隱藏其中哦。

(´▽`ʃ♡ƪ) 世界末日都要愛,這就是青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