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效果超強《日清どん兵衛泡麵×動物朋友》粉絲立刻買一碗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mo_anime

日本泡麵大廠「日清」昨天公布了和《動物朋友》的合作宣傳影片立刻引爆粉絲瘋狂點擊,不到半天就衝上40萬瀏覽次數!不過這個合作活動究竟有沒有達到廣告效益還是單純跟風罷了呢?看看日本網友昨天晚上都吃どん兵衛(Don兵衛)泡麵當晚餐或消夜表達感謝之意就知道廣告效果超強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清「どん兵衛」與《動物朋友》的合作短篇動畫

圖片來自:Youtube

泡麵大廠「日清」昨天(9月19日)下午4點公布知名泡麵系列「どん兵衛」《動物朋友》的合作短篇動畫,不論是在Youtube、Niconico還是推特平台的影片都在一瞬間衝出數十萬瀏覽次數,片中講述北狐銀狐絞盡腦汁研究泡麵該怎麼吃……


這硬梆梆的東西要怎麼樣才會變軟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動畫《動物朋友》爆紅以後引來許多領域的公司組織爭相合作,不過對於這些公司而言有帶動業績才是重點,否則就只是跟風罷了!那麼日清這次的合作活動有沒有達到廣告效益呢……


「感謝日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arakko

看到昨天晚上許多日本網友買了一大堆「どん兵衛」泡麵當晚餐或消夜,甚至還衝上推特熱門話題,就知道日清這次的合作活宣傳超級成功了吧!


粉絲紛紛買泡麵感謝日清讓大家有新動畫可以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yuhujisawa2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kimopi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ruKG95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_hayate

(゚∀ ゚)宅宅很有義氣的,你出錢讓我們有新動畫看,我們就掏錢支持你!

(▔﹁▔)影片中的北狐用溫泉水泡泡麵,泡過北狐的溫泉水泡出的麵是什麼味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emo_anime@donbei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