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被拋棄的狗》想回車上卻回不去 幸好有HAPPY ENDING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個世界上拋棄小貓小狗的人,希望他們有一天都體會到被拋棄是什麼樣的感覺。在去年(嘆氣)的聖誕節前夕,英國斯托克(Stoke-on-Trent)的監視器錄到某個人開車將狗拋棄在路邊的畫面。最讓人心碎的是當他放下狗狗回到車上後,不知道自己是被拋下的狗兒還衝過馬路邊搖尾巴邊扒車門,以為主人是在跟他玩。這段畫面公布後許多愛動物人士都相當難過,希望能夠儘一己之力替狗狗找一個會永遠愛他的新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英國的斯托克,去年12月18日時監視器錄到這段讓人憤怒的畫面

 

他放下狗狗以後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不知情的狗狗還搖著尾巴在車子附近轉圈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直到車子開走為止......

圖片4

幸好,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善心人。一名路人將狗狗送到了收容所,並被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收容。這段影片被「太陽報」公開後引起廣大迴響,除了譴責棄養狗狗的惡主人之外,大家更關心的還是這隻狗狗現在情況如何了?

圖片5

面對來自全世界的關心,RSPCA在臉書上回應:

他們把牠取名叫「Snoop」,狗狗在他們的照料下現在情況相當穩定,而且「Snoop」的個性相當親人,等到牠準備好了之後,他們就會開放讓人領養牠。

圖片6

 

儘管還不能領養,但已經有上百愛狗人士表示他們願意領養「Snoop」給予他更多的愛,「Snoop」甚至還登上了晨間節目,讓關心他的民眾們安心,RSPCA真的把他照顧得很好。

 

圖片7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包括了知名歌手「Snoop Dogg」,在聽到狗狗的名字被命名「Snoop」後也表示:我的城堡裡永遠有Snoop的房間。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雖然很高興Snoop之後會再次找到愛他的家人(希望),但是仍然要呼籲各位:不要只看到動物可愛的一面,如果你不能把他當家人,不能替他把屎把尿,那麼或許你不適合養小動物。

圖片10

圖片來自:izismil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