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會就會死《「戀男」女上網問好想跟男生談戀愛怎麼辦》網友說有種朝著我來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青春期的男女總對異性好奇,除了想多了解對方外也希望能與心儀的對象有進一步發展。想戀愛的心情時不時出現,帶點曖昧的暗戀多少都體驗過,想想這就是青春阿~(〃∀〃)有位韓國女學生因為太太太想談戀愛了忍不住上網求助網友該怎麼辦?會煩惱的點除了想戀愛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很迷戀男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發現我很喜歡男生,很想很想跟他們交往,我該怎麼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我有一個問題,就是我非常迷戀男生,不管是什麼類型都可以,我不在乎好不好看、是不是很矮,只要順眼我就可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blog.naver.com

「奇怪的是時常有一個感覺就是不跟對方在一起我就會死,我會非常思念對方,會一直覺得對方不錯很適合在一起,也會想像如果我們約會的樣子會是怎樣。像現在班上就有5個男生讓我有好感,這還只是班上的人數,如果範圍擴大到整個校園那會有太多人符合我的標準了。」

「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不確定我這樣是不是很容易墜入愛河的人,只確定我很容易對人有好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dHG-jcTDo

想不到這篇文章意外引起無數網友的共鳴!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有時候只要有人對我好一點我也會胡思亂想」

「我懂你的感覺,但妙的是我反而不想談戀愛耶」

「我太懂你的感受了,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希望我的初戀能是真愛的原因」

「OMG,你是我吧,怎麼會想的一模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原以為自己的花癡行徑會引來網友的討罵,卻意外釣出許多與自己有共通想法的人,是說也有其他網友給出中肯意見,表示雖有這種想法還是得約束自己的行為才行,要不然等發生什麼事才來後悔就來不及惹阿(ㆆᴗㆆ) ......

當然,也有一票人是狂留「有種衝我來阿」的留言就是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