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驚選集《63歲聲優出演小學生屁孩「雙一」》聲優都是怪物

圖片1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

大家應該都聽過「聲優都是怪物」這種說法吧?專業的聲優能夠無視自身年齡將語調操控得爐火純青,例如即將播映的1月新番《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由當年的原班人馬配音,丹下櫻熊井統子岩男潤子這幾位聲優如今已屆不惑之年,聲音卻如往昔般清脆稚嫩,為剛升上中學一年級的少年少女配音……同樣備受期待的《伊藤潤二驚選集》更誇張,邪惡屁孩「雙一」竟然找來了超老牌的63歲聲優三矢雄二」出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3歲為小學生配音是什麼感受?

近日舉辦了1月新番《伊藤潤二驚選集》的先行上映活動,擔任小學生「雙一」聲優的三矢雄二在現場暢談了感受:「回想之前出演小學生還是《奇天烈大百科》冬冬〈尖浩二〉的時候(1988年XD),要演繹小學生真的很難,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一個人嘗試著用各種聲線來練習。」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老牌聲優「三矢雄二」

童星出身的「三矢雄二」(三ツ矢雄二)是日本資深的男聲優、演員、音響監督、音樂家以及藝人。知名的代表性配音作品包括《TOUCH 鄰家女孩》上杉達也、《奇天烈大百科》冬冬〈尖浩二〉、《亂馬½》東風大夫〈小乃東風〉、《七龍珠Z》古雷格利&吉比特界王神、《守護天使莉莉佳》森谷胡桃、《小紅帽恰恰》的蘇凱斯、《聖鬥士星矢》處女座沙加、超~長壽動畫《麵包超人》的炸豬排飯人&漢堡小子&黴菌小鬼、《六神合體》馬古以及昭和版《足球小將翼》新田瞬等,真的都是史前經典老IP……太威了。

圖片3

圖片來自:三ツ矢雄二生誕祭 hashtag on Twitter

 

伊藤潤二:動畫化像做夢一樣開心

原作者「伊藤潤二」也出席了這次的活動,這位恐怖漫畫大師表示:「我的作品曾數度翻拍成真人版影劇,以及一次動畫化的經驗,對於《伊藤潤二驚選集》的動畫化我覺得像是作夢一樣開心,竟然有這麼高的品質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TV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

1月7日正式開播,WOWOW《アニメプレミア》搶先於1月5日開始播出。

(ノ>ω<)ノ 倒數了,我好興奮啊!!這次的1月新番實在太精彩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