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概念《BMW 3.0 CSL Hommage》向經典前輩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美國限量的《BMW 435i ZHP Coup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身上的好料呢?經過了讓粉絲們期待的預告之後,BMW終於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發表了向經典前輩《BMW 3.0 CSL》致敬的最新概念作品《BMW 3.0 CSL Hommag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顧名思義《BMW 3.0 CSL Hommage》是以《BMW 3.0 CSL》做為設計靈感,當然也包括了最引人注目的鯊魚鼻設計,再結合新世代科技包括雷射光LED車頭燈、碳纖維材質側裙、LED尾燈和CFRP材質後下擾流,搭配腳下造型動感的21吋鋁圈,是不是讓人有有青出於藍的感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3.0 CSL Hommage》走的是符合概念車身份的前衛科技路線,除了融入呼應車車外觀的黃色元素,也運用了許多的金屬和碳纖維材質,兩張輕量化跑車座椅搭配六點式安全帶,更讓《BMW 3.0 CSL Hommage》散發出濃濃的性能氣息!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目前BMW原廠只透露了《BMW 3.0 CSL Hommage》採用的是一具有著強大動力輸出的直列六缸引擎,還有著最新eBoost技術加持,可惜的是目前為止並沒有公佈更進一步的性能數據!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向經典前輩致敬的《BMW 3.0 CSL Hommag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