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量《BMW 435i ZHP Coupe》好料上身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BMW M6》在有了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加持後最大馬力上看600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美國BMW又發表了在美國當地限量100部的《BMW 435i ZHP Coupe》,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BMW 435i ZHP Coupe》是為了向2003年到2006年E46世代《BMW 3系列》搭載了ZHP Package套件致敬而誕生!除了提供包括Alpine White和Black Sapphire Metallic兩種專屬車色,還配備了包括黑色水箱護罩和碳纖維空力套件等等M Performance套件,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造型精緻又動感的18-吋Orbit Grey V-Spoke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更讓人熱血的是《BMW 435i ZHP Coupe》所搭載的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再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和強化之後,最大馬力比起原本的435i增加了35匹來到335匹的數字,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也縮短了0.2秒的時間只需要4.5秒就可以達成,再加上Track Handling Package套件助陣,車車的身手肯定是更有兩把刷子!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435i ZHP Coup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