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憂鬱症》特徵 原來懶洋洋不是我的錯(笑)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冬天就是要懶洋洋的度過阿~(滾)入冬後做什麼事都懶懶的,懶的起床、懶的吃飯、懶的出門、懶的上廁所(?),總之做什麼事都沒動力,想當坨軟泥躺著這樣╮( ̄▽ ̄)╭ 或許是天氣太冷讓人不想動,久而久之就會養出一下習慣,這些較常出現在冬天的行為有可能是冬季憂鬱症的特徵,留意一下自己有沒有這些症狀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不想離開被窩

(立馬中箭)每天起床都是一大考驗,想說再睡5分鐘就好,結果一不小心50分鐘就這樣離去,或是窩在被窩裡滑手機,一滑就是整個下午,感覺被窩有種神奇的魔力阿。

圖片2

圖片來自:bg-mania.jp

2. 懶的出門

覺得出去外面很冷,如果還下雨出門意願更低,寧願窩在沙發上放空一天也沒動力出門走走。

圖片3

圖片來自:vk.com

3. 不想做家事

夏天的時候只要看到地板髒髒的就趕緊打掃,但入冬後看到灰塵就會想說"阿~晚點在掃好惹"。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4. 總想吃甜食

我們絕不是吃貨,只不過要儲存熱量好過冬阿.........(掩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vple.com/156983 

5. 一睡下就不想起來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會看一看默默睡著,睡醒後再看個5分鐘電視又睡著,就一直無限循環這行為。

圖片6

圖片來自:xemab.net

冬季憂鬱症特徵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ripe_70/status/675099033904545792


就說賴床又嗜睡覺對不是我的問題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