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Ford Mondeo ST-Line》動感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ord Monde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幾個小時之前Ford福特預告將會在2016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替《Ford Mondeo》家族增添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Ford Mondeo ST-Lin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根據Ford原廠的說法,這回熱騰騰的《Ford Mondeo ST-Line》可是《Ford Mondeo》家族自從2002年《Ford Mondeo ST220》以來最動感的一名成員!雖然車身高度降低了10 mm的《Ford Mondeo ST-Line》只提供原本介於150匹到240匹最大馬力的汽、柴油引擎選擇,不過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外觀模樣車車似乎和幾個月前現身北美有著325匹最大馬力的《Ford Fusion V6 Sport》相當神似喔!

Ford Fusion V6 Sport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ord Mondeo》家族中無論走節能路線的Mondeo ECOnetic、Mondeo Hybrid或者是走豪華路線的Mondeo Vignale通通都能夠化身,《Ford Mondeo ST-Line》!車車臉蛋換上黑色蜂巢造型的水箱護罩和氣壩,搭配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腳下則可以選擇穿上18吋或者是19吋的鋁圈!雖然《Ford Mondeo ST-Line》內在美模樣還沒曝光,不過專屬排檔、方向盤搭配紅色縫線想必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Mondeo ST-Line》勁裝上身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