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登陸《Ford Ka+》到底加了什麼東西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3年11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準輛產版的《Ford Ka Concept》呢?最近這輛原本以印度和中南美洲為主要販售市場的車車終於以《Ford Ka+》名號進軍歐洲市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歐洲Ford五門車車中最平易近人的新成員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雖然換上《Ford Ka+》名號,不過這位新成員其實和印度、中南美洲市場的《Ford Ka》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雖然車車本身的尺碼不大,但是內在依舊有著超過21處的置物空間,在五人乘坐的狀態下也有270公升的行李箱空間,搭配6/4分離後座椅還能夠有更加彈性多變的運用!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在歐洲市場《Ford Ka+》所搭載的1.2升Duratec引擎有70匹和85匹最大馬力兩種版本,在頂級的《Ford Ka+》身上包括15吋鋁圈、電動加熱後視鏡、倒車雷達、四門電動窗和DAB數位音響通通都是標準配備,車車在德國和英國市場分別將以9,990歐元和8,995英鎊的售價開賣!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Ka+》這換了名號的親民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