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公司DEEN聲勢看漲》強化搞笑和BL路線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hiharu-tknzm.hatenablog.com

4月新番《SUPER LOVERS》雖然只有短短十話,所幸在放送完沒多久官方便立刻宣布明年一月將播出二期的好消息!這才讓粉絲們安心,期待明年可以繼續看零與晴放閃。負責本作的動畫公司DEEN這兩季製作的新番裡,已經有四部動畫都決定製作二期,特別是喜劇作品的表現大受好評,看來DEEN接下來未來也一樣強化搞笑和BL路線準沒錯?

《SUPER LOVERS》

改編自阿部美幸原著漫畫,故是主要圍繞在四兄弟的親情與愛情間。年齡差是萌點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第10話片尾還在「待續」後打了一個問號,讓觀眾忍不住擔心該不會這樣就結束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還好沒多久後畫面上就出現明年1月續播的消息。如此迅速的發表令人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粉絲也不必老是猜測會不會有續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其他同樣由DEEN製播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從前有座靈劍山》也一樣都確定會製作二期。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動畫第一季共10話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在5月29日的活動「BONKLIVE 2016 Ⅱ〜雨期の前に皆さんとお会いしておきたい〜」,業界關係者甚至透露,原本完全沒受到任何期待與注目,沒想到隨著動畫播出後,便勢如破竹般成為動畫界的熱門話題。

 ▼以上情報來自活動參加者的感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chidame/status/736826227370000385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第二期助六再現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另一方面連載了六年的漫畫版《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也將進入尾聲,單行本最後一集(第10集)將於9/7發行。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改編自中國網路小說的《從前有座靈劍山》靠中國市場就能闖出一片天

圖片9

圖片來自:aniotakaigi.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otakaigi.com

本季DEEN製作的動畫還有《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不過在原作完結的狀況下似乎不太可能出二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アニメ第二期制作決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