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房近期銷售量不佳》該請野崎同學出來救援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zaki_anime

動畫工房」是一間1973年就設立的老牌動畫製作公司,原本就因為優秀的作畫而出名,更參與製作過風之谷神奇寶貝等知名作品。除了常和其他動畫公司合作,近年來獨立製作的新番也十分受到矚目。而2014年銷售成績亮眼的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可說是動畫工房的代表作。可惜動畫工房接下來的動畫銷售量都不甚理想,或許該請野崎同學出來救援了?

動畫工房製作的動畫

2014夏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以身為少女漫畫家的男高中生野崎和佐倉千代為中心的學園喜劇,幽默的情節加上各有特色的人物造就作品魅力。BD+DVD的銷售量除了4、5卷之外都有達到9000張以上,1、2卷更超過1萬張。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afereo.co.jp

2014秋 笑傲曇天

以明治時代為舞台的戰鬥類作品。總共發售上下全兩集的BD/DVD BOX,兩部BOX銷量都在3000張以下。上合計 2,829張、下合計 2,764張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2015春 可塑性記憶

描寫人類與機器人情感互動的SF動畫。雖然是一部相當感人的作品,但除了第1卷之外2~7卷的BD/DVD銷量都沒有突破2000張。

圖片4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2015春 御神樂學園組曲

改編自Last Note.在niconico上發表的樂曲系列,故事走向為戰鬥類學園喜劇。結果BD/DVD第一卷初期銷售數字只有505。

圖片5

圖片來自:voice.lady.jp

2015夏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品學優良的美少女高中生小埋,一回到家就變成邋遢魚乾妹簡直判若兩人。魚乾妹的日常搞笑劇情包含許多能夠引起御宅族共鳴的要素,因此獲得不少人氣。可惜動畫銷售量平平,1卷合計4,906張、2~3卷都在4000張以下。可能粉絲都跑去買原作了,因為受到動畫效應影響漫畫銷售量大幅增加。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2015秋 緋彈的亞莉亞AA

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外傳,第1卷初期銷量1,142張。

圖片7

圖片來自:ckworks.jp

本季2016冬番:幸運邏輯

和TCG卡片遊戲同時展開的多媒體企劃作品,只是動畫目前沒有引起高度話題性,比起其他強檔新番存在感較為薄弱。所以也很難期待BD/DVD銷售量。

圖片8

圖片來自:luck-and-logic.com

圖片9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希望野崎同學有機會推出二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ecall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