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房透露某部動畫續作進行中》月刊少女野崎君呼聲最高…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本在愁銷量告急的動畫工房,2016年把深厚的百合日常功力拿來製作《刀劍亂舞-花丸-》,結果DVD+BD光是初動就達到19,076張,大破動畫工房史上最高銷售紀錄。除此之外,年中的《NEW GAME!》也表現得可圈可點,近日在雜誌採訪中,社長石黑龍透露目前「某部動畫」的續作企劃正在進行中……欸、欸欸?!!!宅宅們一聽完全瘋掉了,跪求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第二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動畫工房新企劃

在雜誌訪談中,記者詢問社長石黑龍關於去年的心得。石黑龍表示:「去年我們製作了《幸運邏輯》、《三者三葉》、《NEW GAME!》、《刀劍亂舞-花丸-》等動畫,製作完後再回頭看時,發覺仍有許多需要反省並改善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touken-hanamaru.jp

 

那麼對於2017年的新展望呢?

石黑龍透露:「時隔許久的續篇企劃正在進行中,工作人員們也滿懷期待的共同努力中。」也就是說……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com

 

網友猜測續作可能性高的作品:

《NEW GAME!》

才剛完結不久,因為成績不錯,之後會出續作的可能性不低,但應該沒那麼快。

圖片4

圖片來自:Ryan's World

 

《月刊少女野崎君》

目前呼聲超絕無敵高,如果動畫工房想要趁勝追擊,這算是最棒的大絕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然而《我家有個魚乾妹》也不是沒有可能……

圖片6

圖片來自:ふうちゃんと時ドットコム

 

該不會是更久之前的《輕鬆百合》系列?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ユネットドットコム

由動畫工房改編製作的TV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君》2014年播出後,大 受 歡 迎!一直以來,關於製作續篇的呼聲很高,不斷登上各種續作期望排行榜,這回官方的這個宣布讓宅宅們都情緒沸騰了,該不會真的是《月刊少女野崎君》?那就太棒惹!!!

圖片8

圖片來自:ガンガンONLINE

拜託——希望千萬要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第二季啊啊啊啊!集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