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傳承又一發Zagato Alfa Romeo TZ3 Stradale

圖片1

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和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聯手設計推出Zagato Alfa Romeo TZ3 Stradale這部全球限量9部的紀念車款。

其實之前,Alfa RomeoZagato就已經為了慶祝Alfa Romeo創立100周年,而合作推出一款名為TZ3 Corsa的車型;這次則在推出一款更適合在街道上快意奔馳的TZ3 Stradale車款。

TZ3 Stradale是採用美國Dodge Viper跑車的底盤架構,像性看到這樣的消息之後,我想義大利迷們一定會對它的操控性產生質疑,但Alfa Romeo原廠表示改採碳纖維的車體之後,操控性依舊出色。

車尾依舊維持凸字型的線條曲線,這可是以往Alfa Romeo TZ車系的一貫的設計風格。

圖片2

有沒有發現這樣的內裝是曾相識,沒錯!這就是以美國Dodge Viper跑車所延伸而來的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也來自於Dodge Viper的8.4L V10引擎。

圖片4

歷史家族陣容由左至右分別為TZ1、TZ2、TZ3 Corsa和本次介紹的TZ3  Stradale

圖片5

這樣的一部限量紀念車也已交到美國、歐洲和日本等地區的車主手上了。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