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流傳的法術》有點恐怖的戀愛咒語請不要模仿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cient-origins.net

小時候流行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橡皮擦上,用完你就會夢想成真,如果真的有可以實現戀愛的魔法~大家會想試試看嗎?最近有研究人員翻譯了1700年前的古埃及紙莎草紙上的文字,發現似乎是《古埃及流傳的法術》有一些向神秘力量祈求權力、性與戀愛的法術,當然也有治療疾病的方法,例如把老鷹的糞便加在酒裡可以治療扁桃腺潰瘍之類的...(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些從一百多年前的埃及城市Oxyrhynchus找出的紙莎草紙,最近由研究人員翻譯出來,上頭紀載了一些神祕的儀式跟法術。

圖片3

‧讓心儀的對象愛上自己的法術

這個法術感覺很激烈,除了要唸出咒語「燃燒OO的心臟吧!」之外,在大澡堂的浴池裡獻上活生生的祭品,在天花板用Typhon的鮮血寫下咒語,每天都要執行這種燃燒祭品的儀式。

圖片4

圖片來自:newheavenonearth.wordpress.com

當然也有比較簡單的法術~另外還記載了在鴿子蛋上寫下「讓OO永遠愛我」這樣的簡單多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igeonracingpigeons.wordpress.com

‧抑制對方的口才或憤怒的法術

這個法術感覺律師界或許很需要(?)作法是將一隻活著的變色龍吊起來,在下頭燃燒植物的根燻那隻變色龍,然後用石頭塞進變色龍的嘴,咒語就完成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ll4desktop.com/4246939-chameleon.html

這個咒語可以讓施咒者擁有阻擋憤怒的魅力,另外~也可以讓訴訟對手閉嘴之類的XD

變色龍表示:關我屁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ll4desktop.com/4246956-chameleon.html

畢竟是古時候的東西了~現在不適用了吧,請愛護變色龍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