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澤亮主演《朋友遊戲》鬥智漫畫真人電影 內田理央、山田裕貴參演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錢vs.朋友,你覺得哪個比較重要?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繪製的懸疑推理漫畫《朋友遊戲》(トモダチゲーム),2014年開始連載,廣受歡迎決定拍攝真人版電視劇與電影版,將於2017播映。2016年底確認電影版男女主角分別由聲勢看漲的吉澤亮內田理央飾演,近日,官方宣布山田裕貴大倉士門根本凪也將加入演員陣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朋友遊戲

班上修學旅行的費用200萬円被偷了,小偷是5位好友的其中之一,那個人因為有2,000萬円的債務,所以偷走修學旅行的費用作為「朋友遊戲」的報名費,這樣好朋友就可以幫自己一起還債了。雖然被背叛,但基於彼此重要的友情,5人決定一起承擔,參與遊戲。然而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圖片2

圖片來自:funnel(ファンネル)

片切友一(吉澤亮 飾演)

家境貧困,卻從小被媽媽教育「朋友比錢還重要」。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善於利用他人的腹黑少年。

圖片3

圖片來自:ドラマの「誰?」

美笠天智(山田裕貴 飾演)

學年封頂的天才,不只如此,人際交流的能力也是頂尖,常常擔任和事佬的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澤良宜志法(內田理央 飾演)

正義感強烈的黑長直美少女,不過其實……

圖片5

圖片來自:chenderroad.com

心木遊(根本凪 飾演)

溫柔無口宅宅少女,巨乳(超還原的這部分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คลิป - Kapook

四部誠(大倉士門 飾演)

運動萬能,又是市議員的兒子,非常有錢,很不會看氣氛說話。

圖片7

圖片來自:暇人ジャーナル

《朋友遊戲》真人電視劇與電影都將於2017年播映,更多詳細情報還有待日後公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