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有沒有妖尾正版手遊《妖精的尾巴:啟程》這麼好玩的八卦!?

 

圖片1

 

各位30公分,D罩杯大家好!

小弟聽聞ACG界有個傳說,若是想知道一部作品紅不紅、有沒有紅到發紫、紅到讓人一入坑就出不來,有三個檢測方法,因小弟室友最近勤勞不綴的又重頭開始追起真島浩老師的《FAIRY TAIL》(台灣翻魔導少年、大陸翻妖精的尾巴),所以接下來小弟會用妖尾來做這個實驗的檢查本體,歡迎大家跟著小弟一起看下去~

 

① 作品連載超過十年以上

《FAIRY TAIL》第一號出現在2006年出刊的《週刊少年Magazine》,到今天已經連載超過10年,截至目前(2016年4月4日)已有480話+外傳33話,單行本53卷!(台灣出到第52卷),出刊到今年剛好十年,紅!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② 編成TV動畫

通常人氣夠高、劇情夠有趣的作品才會有機會改編成TV動畫,而妖尾的第二部動畫才剛於2016年3月26日播畢;更曾經在日本2012年8月公開上映劇場版《FAIRY TAIL魔導少年 鳳凰巫女》並於2015年5月公布劇場版動畫新作製作決定。動畫都演到第二部了,紅!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③官方授權為正版手遊

 

圖片2

▲日本講談社官方授權的《妖精的尾巴:啟程》全台首款正版手遊

 

雖然改編自動漫作品的手遊有一脫拉庫,但很多都是海盜版,要拿到官方正式授權的遊戲可說是比登天還難(?),但妖尾做到了,不只讓日本講談社官方授權《妖精的尾巴:啟程》成為全台首款正版手遊,還完全忠於原著呈現人物、場景及劇情,集結公會原班人馬和你一起在手機裡成為鍛鍊,成為更高等級的魔導士。出了正版手遊,紅!

 

圖片3

▲《妖精的尾巴:啟程》遊戲忠於原作,無限期支持真島浩老師的朋友快下!

 

角色羈絆的友情技,很FAIRY TAIL!

因為遊戲中的隊伍如果有伙伴彼此羈絆的話,撞擊伙伴彈珠就會產生超強友情技,所以不論是支持納茲、哈比、露西、艾爾莎,還是格雷(咦?)、溫蒂(嗯?)、杰拉爾(嘿?)、茱比亞(喔?)CP 的朋友,通通都能在《妖精的尾巴:啟程》找到自己的歸屬,也好符合動漫裡,魔導士彼此那,深深糾葛的熱血友情啊!搞不好還有什麼意外的能發動強大戀愛技能啊(誤)~

圖片4

▲纳兹

圖片5

▲露西、温蒂

圖片6

▲格雷、戈吉爾

圖片7

▲艾爾莎、茱比亞

 

圖片8

▲你心中最想要的組合該不會是納茲跟哈比吧!!!(指)

 

小弟認真發現了,《妖精的尾巴:啟程》是一個用一隻手指就能玩的彈珠類遊戲,然後再搭配上卡牌角色的深度養成,想玩得好是要花點腦袋低,還有呀,看你是想自己一個人玩PVE,還是連線跟大家一起玩PVP,遊戲裡都有(我要挑戰其他魔導士!)。如果剛好又是釘宮病或平野病患者,《妖精的尾巴:啟程》也能讓你藥到病除(萬年受柿原徹也愛好者也能滿足♥)

 

圖片9

▲用每個人自己的步調,探索《妖精的尾巴:啟程》,以一敵萬都大丈夫,爽度都超越無雙系列了!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後記=====================

 

自己的實驗結果自己要親密接觸嘗試過才敢說

畢竟要看漫畫還得走去租書店,想看動畫還得找載點,要跟妖尾正版手遊《妖精的尾巴:啟程》展開第一次接觸,當然就是用手機下載來玩,所以我當然就立馬下載啦!

 

試玩截圖不能斷是種禮貌!

 

開場的畫面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感覺就跟動畫開頭一模模一樣樣,同個等級的阿!這個真的超能夠讓人,回到妖尾的動漫世界裡的!

圖片10

 

這小提醒莫名的有喜感阿~每看一次就都忍不住會笑出來

圖片11

 

玩遊戲的時候,聲音也是很重要的!角色的CV用的可是跟動畫版一樣的卡司阿~就算只是玩個遊戲也有可能耳朵會懷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圖片12

 

妖尾手遊的介面設計可以說是相當友善,當第一次登入時,就會一步步教著你要怎麼玩,感覺就像是先開個先修班幫你上課,基本上這樣學過一次,之後就玩起來都超爽超順手的啦XDDDDDD

圖片13

 

圖片14

 

之前有提到說《妖精的尾巴:啟程》的角色是使用卡牌養成方式,但該說他真的超用心的嗎!?當角色要升級時,不要花腦筋去想個半天一晚的,有個「自動添加」功能,根本就是我這種懶人福音,真的是用一隻手指就能玩的遊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功能我給滿分阿)

圖片15

 

那戰鬥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圖片16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而在魔導士的世界裡,最強大的就是各角色間的情感羈絆,跑到遊戲中呢~就能發揮出不一樣的援護技組合阿!(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官配嗎@@”)

圖片17

 

到底有哪些援護技的角色搭配呢?小弟我非常認真的,在遊戲裡埋頭苦幹了許久,發現這幾個重要的援護技啊~我心目中的最強魔導小隊,都出現了!

 

能力成長型A級的滅龍魔導士【納茲】&唯一不會變人形的滅龍魔導士的小跟班【哈比】

(一個隨時都可以吐火,一個很愛吃魚,他們兩個沒做魔導士,應該可以開間烤魚店XD)

圖片18

 

最性感的星靈魔導士,作者很喜歡把她拔光的【露西】與【雪乃】

圖片19

 

【星圖史話】技能動畫版:

 

Youtube網友製作的「 Fairy Tail黃道十二星靈」介紹:

 

全身盔甲包的超緊~脾氣超差的【艾爾莎】&似神似魔的【杰拉爾】

(這兩個真的算是青梅竹馬)

圖片20

 

圖片21

 

愛自己脫光衣服~剩條內褲的【格雷】&單戀格雷~花癡的【茱比亞】

(每次看到害羞的茱比亞就很好笑)

圖片22

 

小弟我實在很想自己列一套喜愛的角色援護技組合,進京上文奏書給遊戲公司,請他們做出我心目中的最佳羈絆組合,各位說好不好呀(喂~)

至於組合是什麼,那當然是納茲與露西、哈比與夏露露(誤XD)囉~

 

某一集露西的妄想畫面,應該也是讀者的想法吧~❤

圖片23

 

或是有個【納茲】非法入侵露西家撞到跟全裸【露西】的療育技能也不錯阿~最少很養眼

圖片24

 

但是也不得不誇,忠於原著的遊戲內容,把理所當然的艾爾莎VS杰拉爾、格雷VS茱比亞放在一起,發動援護技組合(可惜不是戀愛技能XDD),著實對了粉絲們的胃口呀~

 

小弟認真完了許久,發現《妖精的尾巴:啟程》不是一定需要強課金的遊戲,粉豐富的登入獎勵跟活動,就有不少遊戲幣跟鑽石了,一邊重溫回憶著FAIRY TAIL,一邊也可以彈射玩的很開心啦!

圖片25

 

最後送上Youtube找到的【妖精的尾巴】水上樂園短篇動畫:

(有養眼泳裝+BL+不太舒服的畫面喔~XD)

 

「只要相信明天,踏出腳步的話,力量自然會湧上來。」

 

 

☆《妖精的尾巴:啟程》全台首款正版官方授權手遊☆

 手機APP下載傳送門 (用PC點開會到官網去喔~ ❤)

 

▼ QRCODE

圖片26

 

《妖精的尾巴:啟程》粉絲專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