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冬天的理由》可以大吃大喝也不怕被發現變胖惹~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wicetagram

不想承認但又默默點頭這就是自己的冬天小確幸(*´艸`*)這週天氣漸漸有種寒冬逼近的感覺,明明是冷冷的天卻有說不出來的開心感,你也會這樣嗎?(我會我會)春夏秋冬四季中你最喜歡哪一季?比起夏天的熱情不少人喜歡冬天的冷感,而在各種喜歡冬天的理由中可以大致歸納出六大點,說不定這六點都說中你的心聲呢(灬ºωº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跟滿身汗的光景道別

雖然冬天也不是不會流汗,但至少流汗量絕對比夏天少,對於不喜歡流汗黏膩感的人來說冬天的存在根本是天堂。

圖片2

圖片來自:mulpix.com

· 可以跟溫暖的棉被玩親親(誤)

天冷的時候蓋上厚厚的棉被取暖有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有時候一窩就整個下午都在棉被中度過(神奇的魔力阿),然後這種幸福感卻無法在夏天享受TAT

圖片3

圖片來自:theqoo.net

· 不管吃多胖只要冬衣一穿上就可以神隱

真的!這完全是吃貨在冬天的小確幸阿~夏天只要腰間肉或大腿胖了點就不能穿合身衣和短褲,在冬天哪有這限制?不管吃多胖穿上大衣都幫你遮光光(๑´ㅂ`๑)♥

圖片4

圖片來自:namu.mirror.wiki

· 跟被蚊子叮的煩人狀況說Bye Bye

夏天最煩惱的除了流汗、曬黑外,絕對還有被蚊子叮這件事。不管你是不是容易被蚊子叮的人都可以在冬天喘口氣,對抗蚊子的困擾就等到夏天再來想吧。

圖片5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 食品不易壞,保鮮期拉長

夏天買食物時會特別留意保存狀況,畢竟溫度一高食材容易變質,賞味期限也就大幅縮短,不過入冬後保鮮期就拉長啦,在低溫的環境食品不容易變質,甚至能比夏天多保存1-2天呢。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omori_akita_iwate_hokkkaido

· 可以吃到好多東季限定的美食

就算不是冬季特產很多在夏季吃不下的東西(例如薑母鴨等)都可以在冬天大吃特吃!在寒冷的冬天吃上暖洋洋的食物無疑是種大享受阿~

圖片7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上述六點中哪一點最深得你心?還是你有不一樣的喜歡冬天理由能分享呢?(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