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蚊子咬的特徵》明明一群人為什麼蚊子都只叮我╮(╯_╰)╭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身為一個天氣一熱就會全身發癢的重度過敏兒,這每天都在找MUHI的心情如夢超級能了解啊啊啊啊...尤其在台灣潮濕的環境下,真的稍微氣溫一高就容易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不過有時候明明一群人同時在同樣的地點,但其他人都沒被咬偏偏蚊子就只找上我(〒︿〒)之前曾經聽說過O型的血特別受蚊子喜歡,問題是我又不是O型卻還是特別容易被咬!到底容易被蚊子咬的人又具有哪些特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特徵1:運動的人

我們動物排出的二氧化碳是吸引蚊子靠近的主因,基本上只要有呼吸就難以避免蚊子靠近,至於運動中的人則因為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而特別容易吸引到蚊子。另外運動時排出的汗水中含有丙酮和乳酸等物質也是特別吸引蚊子的原因,如果皮膚上流著汗水而沒有擦拭的話也會更容易吸引蚊子的靠近喔。

特徵2:喝酒的人

如同剛剛提到那最主因的二氧化碳,人在喝酒後二氧化碳的排出量會增加,尤其夏天大家總會喝啤酒來消暑,但這冰涼的啤酒下去後,也會讓你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特徵3:愛吃起司的人

熟成起司的香味其實也是蚊子喜歡的氣味之一,原來是因為這乳酪製品的氣味和人類腳上細菌混合和水的味道類似,雖然聽起來讓起司變得很不美味(苦笑)但蚊子對於乳酪製品的愛也的確是吸引他們的原因之一啊~

特徵4:穿著黑衣的人

蚊子的色覺只有黑白兩色,尤其特別喜歡接近黑色的深色,不喜歡接近白色、黃色這類的亮色系,因此一直以來那蚊子喜歡穿暗色系衣服的說法也是正確的呢。

特徵5:攝取的維生素B、C不足

攝取較多的維生素B1、B6、C,可以讓我們排出的汗水變成不吸引蚊子的存在,因此攝取足夠的維生素也可以成為防蚊的最基本動作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上,看了這些容易被蚊子叮的特徵,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沒事就被蚊子糾纏惹wwww(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