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久坐超過30分鐘《早死風險大提高》宅宅和社畜基本沒救了嘛…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こ便

拼命用功為了找到工作,找到工作後拼命加班為了換得假日可以拼命打電動,這也是你的人生寫照嗎?嗨宅宅們,嗨社畜們,你一天屁股黏在椅子上的時間是多久呢?該不會……除了通勤、上廁所或移動去會議室以外,其餘時間都?醒醒吧,要是持續這種連續坐在椅子上超過30分鐘的不良習慣,會跟我一樣變成早死體質喔(眼神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運動習慣+久坐=早死?! 

根據CNN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團隊在9月11日所發行的美國科學雜誌《AIM》上發表研究結果:針對7985名45歲以上的白人&黑人日常動作進行追蹤並蒐集數據。研究期間共有340人死亡,透過分析數據,獲得這樣的結論:沒有運動習慣、習慣久坐的人,會面臨更高的早死風險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例如說,一天坐著13小時以上的人 vs. 坐11小時以下的人,前者的死亡率上升兩倍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Forever

一次坐不足30分鐘的人vs. 坐超過30分鐘的人,前者死亡風險比後者低55%。坐下超過90分鐘的人,死亡率更是比不這樣做的人高出近兩倍,相當驚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綜上所述,怎麼樣的生活習慣會讓你面臨最大的死亡風險呢?結論是:一天坐超過12.5小時,一次持續30分鐘以上最危險。

 

為了健康,稍微改變一下習慣如何?

雖然說不怕死,但死了就沒新番看了,還是應該要稍微努力一下(’へ’)……以後回家不要坐,先運動一下,然後舒適的側臥(?)看動畫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在辦公室的話,盡量每30分鐘就起來走動一下吧

為了健康,努力找些藉口在工作中站起來走動、舒展一下筋骨吧!至少每30分鐘去上個廁所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但我想應該是知易行難啦……工作是,打電動和漫畫更是,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幾個小時過了啊(眼神放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