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會打殭屍而被Marvel注意到的男演員》但他竟謝絕Marvel的邀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engnews.joins.com

我是有聽過長的帥、很會演戲、很有話題度這類的原因被片商找去演戲,但第一次聽到因為很會打殭屍所以被選中這說法欸ㅋㅋ是說一提到殭屍就讓我回想起在韓國發生的真實咬人案例,被咬的人後來也證實感染了"什麼",讓我們心慌慌該不會總有一天真會出現屍變?別怕!就讓我們這位被Marvel相中又很會打殭屍的人保護大家,講了這麼多有猜到是誰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在《屍速列車》中MAN爆的馬東錫阿(๑•̀ㅂ•́)و✧

看過《屍速列車》的人一定對馬東錫徒手K殭屍那場景印象深刻吧?誰說一定要有武器才能擊退殭屍?我的雙手就是我的武器,讓我來保護大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chatjjigae.com

於是他真的用雙手擊退想撕殺他的殭屍(身後的男主角孔劉瞬間弱掉ㅋㅋ)

馬東錫憑藉《屍速列車》一片爆紅後成員一線男演員,而片中的愛老婆(又怕老婆)的好老公形象更直接圈走各年齡層女性的心,甚至讓不少人就此成為大叔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chatjjigae.com

不過他現實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燈,是超火辣的藝正花阿( ♥д♥)

偷偷說馬東錫與藝正花相戀的消息傳出時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心碎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Marvel看到馬東錫在《屍速列車》中的精湛演技後便邀約他前來拍片!

畢竟馬東錫要身材有身材要力量有力量,在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Marvel世界裡他絕對Hold的住!再加上他的外語能力非常好,背台詞演戲小菜一碟,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hemarysue.com

不過馬東錫卻「拒絕」Marvel(´⊙ω⊙`)

被Marvel找去拍片是多少演員的夢想阿!但馬東錫會拒絕並不是耍大牌什麼的,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有美國片商找他合作,無奈手上的片約已經多到讓他行程滿檔,無法抽出時間去國外拍攝,所以也只能先拒絕。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chosun.com

雖然拒絕了但還是要大讚你們有眼光啦(´▽`ʃ♡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能MAN又能賣萌的馬大叔可說戲路非常廣,咦?你說你想看賣萌的漢子長怎樣?

ㄋㄨㄛˊ,給你囉d(`・∀・)b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kenh14.vn

好希望有一天能在Marvel的作品中看到馬東錫的身影阿!說不定未來有一部作品就是專門來打殭屍的也不一定ㅋㅋ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