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繪師不懂《男性如廁知識》男女雙方異文化交流?

圖片1

圖片來自:aniban

二次元中的廁所場景這項討論還沒結束!由於最近推特出現「男性作者不懂女生怎麼洗澡或上廁所」這類論點,因此也有另一派意見指出其實女性繪師所畫的男角如廁畫面也不符合現實生活,於是雙方便展開一場異文化交流(誤)本身不是男性或女性的話的確很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角上廁所脫不脫裙子問題這陣子討論得如火如荼

雖然現實中很多女性並不會脫裙子上廁所,不過二次元中脫裙子可說是一種引起興奮度的表現手法。

▼作者:なっぱ@tyapaou_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KRuHAk9Ss

以這張唐松使用坐式馬桶的圖為例,女性繪師經常會畫成男角雙手放在膝蓋上。其實部份男生有時候需要用一隻手壓著(或調整)老二避免碰到馬桶。

▼作者:ぱんだちゃん@pandachan_mori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yr6mBD3Bd

另外一位繪師桃桃白(Pixiv)畫出簡單易懂的示意圖。由於男生坐上馬桶時香蕉會稍微往前方突出,很容易碰觸到馬桶。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ssvdQBMfmR

為了避免香蕉接觸到馬桶,有些人會往前坐或是坐深一點。同時用手壓著香蕉。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ssvdQBMfmR

注意事項:馬桶積水超過一半時可能因此沾到馬桶內的液體。另外有些男性可能因為尺寸關係,不必固定香蕉也不會碰到馬桶,還是一樣要小心香蕉的射線朝外可能會弄髒衣服。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ssvdQBMfmR

女性繪師不懂這點也是情有可原,畢竟平常最主要的參考來源可能就是動漫畫的橋段。就算身邊有男性家人也不一定有勇氣開口詢問。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又學到一個知識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