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Jeremy Renner的興趣是~打造高級住宅?!

圖片1

圖片來自: glogster其實這也早就不是新聞了~喜歡Jeremy Renner的粉絲大多都在訪談裡面看過他提到自己以往與好友裝修房子的過去,不過最近因為好萊塢附近一筆2500萬美金的買賣,讓這棟由Jeremy Renner與好友Kristoffer Winters聯手改造的高級別墅曝了光。影迷可能會覺得奇怪,Jeremy Renner最近正忙著拍《Kill the Messenger 》,哪有時間去裝修房子?好吧,他「以前」的興趣是與好友一同裝修房子,不過自從大紅之後......恐怕是沒有那個時間了吧?

最近Jeremy Renner正在美國拍攝CIA懸疑電影《Kill the Messenger 》

圖片2

圖片來自: jeremyrennerdaily.seesaa.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ill the Messenger 》劇情改編自真人真事。雖然故事與CIA相關,不過這一次Jeremy Renner終於不再是特工或是公家人員,而是被害者了......這部電影敘述一名記者Gary Webb(Jeremy Renner),因為揭發CIA與尼加拉瓜叛軍和加州古柯鹼毒品的關係,成為被攻擊和抹黑的對象,最後抑鬱自殺的故事。目前除了主角JR,參與明星還有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圖片3

圖片來自: fansshare

▼Rosemarie DeWitt

圖片4

圖片來自:  spiderbytes.hubpages

▼Andy Garcia

圖片5

圖片來自: celebritynetworth

▼Ray Liotta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filmstage最近電影可能正在亞特蘭大出外景,喬治亞水族館的臉書上還登了一張Jeremy Renner與Rosemarie DeWitt去水族館看企鵝(XD)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 facebook.com/GeorgiaAquarium《Kill the Messenger 》電影還在拍攝中,相關訊息不多。而今天搶占版面的JR新聞,是他與好友在2010年以700萬美金購入的房子。經過修復後與重新設計裝潢後,這棟有6間臥房、游泳池和室內劇院、占地1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完全煥然一新,並在上周被英國富豪以2500萬的價格買下。根據JR自己在訪問中所說的,他與室內設計師好友Kristoffer Winters在從以前到現在翻修過大概20間房子,而熱心的媒體們幫我們找出了這棟剛剛成交的豪宅的詳細資訊與圖片。

JR與好友所聯手裝修的房子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8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9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0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1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2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3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4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5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6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7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8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19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0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1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2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3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4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5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圖片26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原來台幣七億的豪宅長這樣啊.........(感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projectcast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