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進化論》日劇閃得我都要瞎了

圖片1

從小學開始老師一定會講的一句話就是:「做事情要有始有終」。所以既然上一回講到了《完美小姐進化論》,那這一回就聊聊充斥著帥哥的完美小姐進化論日劇版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改編成日劇有一個最大的壞處,漫畫裡有加分「笑果」的閃亮亮生物特效,搬到真實生活上演時看起來真的很蠢,不過看在他選角時全部選用帥哥的份上,就不跟TBS電視台計較了,畢竟這年頭由日劇改編的漫畫能看的實在是不多啊(嘆氣)

圖片2

《完美小姐進化論》故事劇情其實八股的不能再八股了,四個美少年受房東的委託,只要把她那個害羞自閉的外甥女改造成一個完美的千金小姐,他們所住的豪宅就房租全免。雖然這四個人看過中原須奈子以後,覺得自己好像阿湯哥上身,接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為了免房租他們還是決定硬上。對在外租過房子的小迪來說,完全可以了解《房租全免》這四個字的誘惑多大,就好像作夢夢到下一期頭彩號碼的感覺吧(笑)

女主角中原須奈子

(不)正常女高中生,最好的朋友是骷髏和人體模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出演中原須奈子的大政 絢

1991年2月4日出生

拍《完美小姐進化論》時18歲

北海道人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人物對照圖

四個在中原須奈子眼中閃亮亮的同居人,其實小迪覺得可愛是可愛,但是實在不怎麼閃啊....

圖片11

《高野恭平》

圖片12

飾演《高野恭平》的龜梨和也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小迪私心最喜歡的日劇《野豬大改造》,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它很腐啊XDDD

圖片17

《織田武長》

圖片18

飾演《織田武長》的內博貴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遠山雪之丞》

圖片24

飾演《遠山雪之丞》的手越祐也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森井蘭丸 》

圖片30

飾演《森井蘭丸》的宮尾俊太郎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老實說,小狄私底下認為這部片的選角很可惜,因為是漫畫改編的關係並沒有給演員太多發揮的空間,此外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主角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因為劇情關係也沒什麼機會展現,多少是覺得浪費了這些閃亮亮的臉孔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