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孩專門品牌《over E》再也不用擔心襯衫鈕扣炸開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vere-shop.com

每年看日本內衣大廠調查女孩們的罩杯就不難發現營養過剩發育也好好的現在,女孩們的上圍有越來越豐滿的趨勢,自然遇到這大胸共同困擾的比例應該也會提高吧?尤其對於日本女生來說,從大學入學開始到之後求職都一定必備的套裝,但會因為豐滿上圍而被撐開的襯衫也成了所有大胸女孩最困擾的問題。於是日本出現了這麼個專為巨乳女孩設計的服飾品牌over E」,明顯告訴你E罩杯以上再來(欸)的專門品牌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了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胸女孩的共同天敵-襯衫。

雖然這炸開若隱若現的襯衫對男生來說是再性感不過的存在,但在一些必須穿襯衫的正式場合,這露胸露內衣的性感可是一點都不需要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ne.me

為了讓大胸女孩們在各種正式場合也可以有不需要在意胸圍的正式服裝可以穿,「over E」以特殊剪裁加上隱形鈕扣設計去解決所有大胸女孩的煩惱。

即使是上身肉肉的豐滿女孩穿起襯衫也一樣保有線條同時沒有向來襯衫的曝光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haClub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haClub

正因為這「over E」的設計解決了許多大胸女孩的困擾,推特上甚至有推主特別將這品牌以漫畫方式分享給更多需要的大胸女孩。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Otypelady

而且據推主的試穿經驗發現不只解決了胸前的問題,就連背後線條都一樣漂亮,更因為強調出腰線的設計讓大胸女孩也能穿出夢想的俐落襯衫造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Otypelady

連這麼豐滿的女孩穿上襯衫都完全不會走光,就知道這襯衫為什麼厲害到大家大推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zmk_mgmg

從胸圍來挑選襯衫這大胸女孩才適用的挑選方式,而這話題的over E目前在池袋PARCO有期間限定的專櫃提供服務到3/12,另外也可能透過[over E官網]購入。一直以來為挑選套裝困擾的大胸女孩們,或許也可以參考看看日本這些專為大胸女孩設計的品牌囉。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haClu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