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少女們一起重溫學生生活吧!《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單機繁中版,於Johren平台上市!

圖片1

擁有令人一見傾心的頂級場景繪畫,以及擁有餘音繞樑般魔力的優秀配樂,並且在日本榮獲了萌系遊戲大賞的劇情金獎,且各方面都獲得多個獎項的《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日語: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單機繁中版,在11月26日於日系遊戲平台Johren上市啦!。【可至文末連結處前往遊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新體驗校園生活,撰寫屬於自己的戀愛校園劇吧!

圖片2

『想要再一次經歷學生生活嗎?』

 

在太平洋上,一座名為『御雲島』的島嶼。

一群年輕人因為無法融入成年人社會而參加了“為融入社會而重塑自我”的名為『TrymenT』計劃的故事。

 

圖片3

 

這裡與世隔絕,被山一分為二,沒有便利店,沒有平價餐廳,也幾乎沒有娛樂設施,甚至沒有網絡和手機。

 

主人公等人將在這座島上,和不相識的人同住一室。

在這種環境下,主人公將和向著各自目標邁進的女主角們發展出怎樣的戀情?

最終等待著他們的『畢業』,又會以何種形式到來?

 

登場角色介紹,各具特色的少女齊聚一堂!

■ 掃木日向子(CV:葵百合)

圖片4

曾犯下重大的失誤的她,一直鬱鬱寡歡,因為想要一個改變人生的契機,來到了這個學校,雖然有治癒他人的外在,內心卻擁有雙倍於常人的信念,另外喜歡廉價美食。

 

■ 大舘流花(CV:藤川夏)

圖片5

舉手投足間皆顯得遊刃有餘的酷酷女性,始終嚴於律己,周圍的人希望她好好休息一番,所以推薦她來體驗校園生活,愛好攝影。

 

■ 海蔵萌萌(CV:綾瀨朱里)

圖片6

活力滿滿的雙馬尾女孩,在專業圈子里乃是有名的「天才少女」,已發表過眾多論文。她討厭自己的姓氏,若用姓稱呼她,馬上就會生氣,似乎對蛋黃醬有自己的獨特見解。

 

■ 愛(CV:奥山歩)

圖片7

住在遠離學校宿舍的地方,自稱離家出走的少女,因為某個傳聞,認識了主人公等人。

 

■ 優(CV:涼貴涼)

圖片8

總是散發著獨特氣氛,平和沈穩的少女,偶爾會突然出現,向主人公問出不可思議的問題。

 

■ 米莉亞・布蘭可(CV:鈴谷麻耶)

圖片9

是日向子的室友,基本上從不說話,一直保持著沈默,似乎很喜歡花草,經常會吃路邊花草。

 

深入瞭解她們,度過校園生活吧!《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單機繁中版

圖片10

※  → 立即遊玩《Re:LieF 〜獻給親愛的你〜》單機繁中版 ←

 

【遊戲規格】

■ 平台:Windows

■ 語言:繁體中文

■ 檔案大小:4GB

■ 發行商:HIKARI FIELD

■ 開發商:RASK

■ 發行:November 26, 2021

■ 價格:1,643 Johren點數(約TWD 400)

 

 

【關於Johren】

Johren為遊戲發行商與開發商並於2020年7月正式推出遊戲平台,面向全球提供以英語與繁體字中文爲主的各種高品質遊戲。

 

→ Johren 官方網站(一般) ←

→ Johren 官方臉書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hr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