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孩們為了變小胸所做的努力(怨)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24467

夏天~到海邊穿比基尼的時候,小胸女孩們拼了命想讓自己的乳溝可以深一點長一些,但當穿上浴衣時,大胸女孩們卻又恨不得自己的胸部可以瞬間蒸發(?)大胸小胸各自有各的煩惱,沒有不行!過量也不方便!之前看過建寧分享了《巨乳的困擾》嗯......的確很難理解(嗯?)總之,在小胸女孩努力變大胸的同時,大胸女孩也為了方便或一些場合的需要,努力想把自己的胸部變小,所以~來看看日本網友們分享《變小胸的方法》吧!

 和服內衣

原本是為了穿和服時的內衣,但大胸女孩們意外發現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小喔!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yoetsu.net/item/32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yoetsu.net/item/329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yoetsu.net/item/329

微乳內衣

之前秋香介紹過的《微乳內衣》,據實際使用過的大胸女孩都說真的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voi.0101.co.jp/voi

降級罩杯,加大下圍尺寸

這也是網路上實際有人用過的方法,譬如說原本穿70D的就換穿成75C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img.allabout.co.jp/gm/article/44289/hakaru_bui.jpg

換穿平口內衣

圖片7

圖片來自:belluna.jp/01/010101/d/NEEN/96857/goods_detail

男裝用內衣

如果真的要更講求效果的人,也可以直接穿這種男裝用的內衣,看起來胸部會很綁就是了~

圖片8

圖片來自:real-a.biz/?pid=16339105

圖片9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miami/gb18401-01

另外還有一些想讓胸部變小的人整理出的日常習慣,像是用腹式呼吸、盡量少吃乳製品或是堅果類、或是黃豆類食品咖啡喝多也有讓胸部變小的效果等等。雖然為大胸而困擾的女孩們做了這麼多努力,但~~對我們這些小胸人來說~還是比較想知道變大胸的方法(=^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