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最佳蜘蛛人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來看看其中出現了哪些多元宇宙的蜘蛛人吧(含彩蛋)

圖片1

圖片來自:NerdPool

2014年11月,駭客入侵索尼影業Sony想找《樂高玩電影》系列編導菲爾·洛德與克里斯多福·米勒製作一部蜘蛛人動畫的情報因而洩露,那就是我們得知《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消息的起點。這部現正熱映、大玩「平行宇宙」概念的動畫電影簡直太精彩了!其中讓許多身處不同時空背景的蜘蛛人齊聚一堂的創意更是別具新意,其中出現了哪些來自多元宇宙的蜘蛛人呢?一起來看看!(包含彩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邁爾斯摩拉斯(Miles Morales)

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2011年8月推出的《終極蜘蛛人》中初登場,故事描述在「蜘蛛人之死」大事件前的2個月,邁爾斯的叔叔潛入了奧斯朋企業實驗室行竊,沒察覺到有隻蜘蛛悄悄爬進了他的背包,之後意外咬傷了邁爾斯令其昏迷,當他醒來後驚覺自己竟然有了超能力,不過他只想當個普通人……因緣際會後繼承了彼得帕克意志的他,成為了終極宇宙(Earth-1610)的第二代終極蜘蛛人。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m

由於邁爾斯是被不同蜘蛛咬傷,因此他雖然有和彼得相似的能力,但也有自己獨特的能力,這部分在《蜘蛛人:新宇宙》有精彩的演繹。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2、彼得B帕克(Peter B Parker)

彼得帕克的小腹微凸成年版,懷疑人生的失意魯蛇。

圖片4

圖片來自:Multashkin.Inspiration

B是根據蜘蛛人的本名「彼得·班傑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而來,雖然懶得管閒事卻得充當邁爾斯的蜘蛛人導師。

圖片5

圖片來自:CNBC.com

 

3、女蜘蛛人「關」(Spider-Gwen)

本名「關史黛西」(Gwen Stacy),首度登場於2014年9月的《蜘蛛宇宙邊緣》第2期,在平行宇宙Earth-65中,關和好友瑪莉·珍·華生組成了樂團,在其中擔任鼓手,在被放射性蜘蛛咬傷後成為了超級英雄「女蜘蛛人」。

圖片6

圖片來自:zerchoo.com

圖片7

圖片來自:Observer

在關開始打擊犯罪後不久,她的同學彼得·帕克由於試圖報復在學校霸凌他的人而注射自製血清,成為該宇宙的蜥蜴人。雖然最後關成功制服了彼得,但戰鬥結束時他死在了關的懷中。

 

4、暗影蜘蛛人(Spider-Man Noir)

首次登場於Spider-Man Noir #1(2009)。值得留意的是《蜘蛛人:新宇宙》中暗影蜘蛛人的聲優是尼可拉斯凱吉(笑)。平行宇宙Earth-90214中的黑暗版蜘蛛人。

圖片8

圖片來自:GeekTyrant

故事設定在1933年的經濟大恐慌時期,彼得帕克是個理想主義的記者,在調查古代蜘蛛雕像走私集團時意外被非法進口的劇毒蜘蛛咬傷而獲得超能力,之後以「可怕的暴力治安維持者」身分打擊紐約市的黑道與罪犯,

圖片9

圖片來自:MCUExchange

 

5、潘妮帕克與蜘蛛裝甲戰士(Peni Parker&SP//dr)

致敬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的蜘蛛裝甲戰士,所在現實編號為 Earth-14512,主角潘妮帕克是一名日美混血兒,首次登場於《蜘蛛宇宙邊緣》第5期,她9歲時父親因駕駛SP//dr離世,而操作裝甲需要血統,於是在班叔與梅嬸兩位科學家幫助下,佩妮進行了輻射蜘蛛咬傷實驗以便與SP//dr裝甲同步,成為了保護紐約市的英雄。

圖片10

圖片來自:Free Pictures

 

6、豬豬人(Spider-Ham)

本名Peter Porker(彼得豬克),所在的平行宇宙是Earth-8311,首次登場於Marvel Tails #1。1984年漫威推出了一個面向小朋友的品牌「Star Comics 」,當時出現了大量動物擬人化的角色,包括英雄們。本作最萌。

圖片11

圖片來自:HDQWalls

圖片12

圖片來自:Yahoo! Sports

 

7、(彩蛋)「未來蜘蛛人」將現身續集?

在第二段彩蛋中,一位未知身分的女性將可跳躍多元宇宙的裝置交給了「未來蜘蛛人」(蜘蛛人2099,Spider-Man 2099)米蓋爾歐哈(Miguel O’Hara)﹐猜測這位女性就是他的女友「Dana D’Angelo」,而他將成為首位可穿梭於多元宇宙的蜘蛛人。

然後他決定首先前往蜘蛛人的起源「Earth 1967」……最後在一連串的經典蜘蛛人式幹話中(下圖是知名迷因示意圖,彩蛋中換成了2099 vs.  1967),電影結束。

圖片13

圖片來自:Reddit

 

最後再來看一遍《蜘蛛人:新宇宙》預告

(๑•̀ㅂ•́)و✧爛番茄一開盤就滿分100,2018最驚喜黑馬無誤!期待續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