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暗系動畫推薦作品5選》這些動畫當然要搭配深夜服用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harapedia

常常說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人會喜歡看恐怖懸疑類的東西或許也是同樣出自於好奇心也說不定,刺客貓本身對恐怖類型的遊戲跟作品也是這樣,常常會被嚇到可是又愛玩愛看(看向那心靈創傷的絕命精神病院…),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個主題《恐怖、黑暗系動畫推薦作品5選》為日本網友討論的黑暗系動畫的良作,或許很適合在年假期間閒來沒事的時候看看?(當然前提是要喜歡這類的題材啦)

寒蟬鳴泣時

圖片2

圖片來自:chara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漫畫提到恐怖懸疑類,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寒蟬鳴泣時了,這部作品首開出題篇、解答篇的「龍騎士07(作者)模式」,還沒看的卡友可以在觀看過程開始推理,最後再看解答,除此之外這一部也有感人橋段,算是入門作品之一吧。

來自新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charapedia

「惡之教典」的作者貴志佑介的作品,裡面有許多幻想元素在裡面,但懸疑跟恐怖的方向又異常的真實,這是一部有些沉重的作品,觀眾看完之後會有許多思考跟疑問「常識與理所當然究竟是什麼?」

School Days

圖片4

圖片來自:charapedia

前段時間很熱門的School Days,題材就是很單純的黑暗系三角關係,動畫界史上最有名的爛男「伊藤誠」就是出自於這部動畫,每一集看了都會讓人覺得憤慨(除了最後一集以外XD)

Another

圖片5

圖片來自:charapedia

原著為綾辻行人筆下的恐怖懸疑小說,故事從轉學到特別班級的主角,班級上對神祕女同學「見崎鳴」不自然的態度開始描寫,如果喜歡都市傳說類的題材這部可以考慮,動畫多半用主角的主觀視點來告訴觀眾事件的發展與線索。

屍體派對

圖片6

圖片來自:charapedia

原作為電腦恐怖遊戲,這一部有懸疑、恐怖、推理、獵奇、暴力要素成分在裡面,你想的到的黑暗系描寫幾乎都有,在劇情方面有相當高的評價,但還是提醒對這方面不太行的人觀看之前要考慮一下。

以上便是日本網友推薦的5部恐怖懸疑系動畫~都算是相當值得一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