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鶴喇舌美女 放在嘴裡動一動就好了!?

圖片1

小時候,到了美勞課,老師都會教我們做一些摺紙吧?!像是可以學摺紙飛機啊、摺紙盒、還是摺紙鶴等等~如果有做過的人,就可以知道不管是做什麼,只要細心一點一定是可以完成~但是我最近看到一位很厲害的外國美女,她竟然可以用舌頭摺紙鶴呢!!

聽說這位美女是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上了她使用舌頭摺紙鶴的影片,又加上因為這位美女外貌出眾,而短短時間就在美國變的非常有名喔~

使用舌頭來摺紙鶴?!

圖片2

圖片來自:ezorigami.tistory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美女會在自己的嘴裡放入很像糖果包裝紙的東西,然後嘴裡像是在咀嚼著,然後突然間在嘴中伸出來一個紙鶴...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本人說是使用舌頭來做出來的妙技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位美女使用舌頭來摺紙鶴的樣子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從影片中並沒有給我們看到她製作的過程,而且到目前還沒有查出這是否是真!其實之前2007年韓國有一位障礙人,使用嘴來摺鶴也受到不少注目,不過,說真的,要做紙鶴的過程使用手摺都有點難度呢,何況用舌頭?!

如果是真的,建寧其實也好想看看這位美女在舌頭裡製作紙鶴的過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