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宅線索《靠著光之美少女推理西曆》這下誰敢說看動畫沒有用?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活在動畫王國日本卻不愛看動畫不打緊,但是並不代表能夠完全不去了解動畫的世界,懸疑推理日劇《相棒》第15季已經在這個星期堂堂完結,身為主角之一的右京也在最終回展現超震撼推理……竟然從《光之美少女》推敲西曆年份啊!這下誰還敢說看動畫沒有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中女生:「爸爸看女高中生的動畫超噁心」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雖然身為動畫王國,卻依然有許多人認為動畫迷十分噁心,最噁心的就是老大不小卻還在看少女動畫的傢伙了!而日劇《相棒》第15季這個星期播出的最終回「悪魔の証明」就展現了熟悉動畫的好處……


右京分析雜誌照片中的疑點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主角之一的右京在這一集有個分析雜誌照片的橋段,他指出照片既然是聖誕節風格,那麼照片後方懸掛的月曆應該也是12月,然而……


「25日怎麼會是星期六呢?」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聖誕節在星期六有什麼不妥呢?從今年往回推,上一次聖誕節在星期六的時候是2010年,然而……


「這些光之美少女在2010年根本還沒出現」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她們是2013年登場的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Σ(⊙д⊙)原來還可以從光之美少女推敲年份啊!

雖然右京馬上澄清自己是上網查資料才想通的,不過能夠看出這些角色是《光之美少女》的風格也代表右京雖然沒看動畫但是有持續了解動畫界啊!


貼紙上的角色出自2013年2月開播的《DokiDoki!光之美少女》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search.yahoo.co.jp

(゚∀ ゚)這下誰敢說看動畫沒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Sho_lxixsx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