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參議員說《連環殺人是玩遊戲害的》愛看獵奇動畫的傢伙也有危險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ultianime.com.mx

日本在10月底爆出的連續殺人事件震驚社會,也讓媒體全部動起來檢討嫌犯的出身背景,嫌犯的推特頭像插畫也讓某些人將矛頭指向宅宅,最近更有一位參議員直接在電視上說嫌犯是玩遊戲玩到無法區別現實,還提議應該加強監視愛看獵奇動畫的人們,結果當然引來動畫迷猛烈砲轟!什麼都可以說是遊戲和動畫的錯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續殺害9人還分屍留下頭部!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在10月31日調查一位失蹤女性下落的時候追到一位27歲男子的家裡,驚覺他的家中竟然藏著大量人頭,這才發現他是個連續殺人魔!


被逮捕的27歲嫌犯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如此重大的事件當然讓日本媒體密切關注,完全不放過他的學歷、經歷、父母、鄰居等等蛛絲馬跡,當然還包括他的推特帳號!因為他就是靠著推特拐騙想自殺的女性到家裡……


嫌犯的推特大頭貼讓矛頭指向宅宅!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嫌犯的推特大頭貼是脖子、手腕都有傷口的插畫,因此嫌犯是個動畫迷的推論立刻擴散開來,只是就算嫌犯愛看動畫也並不代表他就會殺人,偏偏最近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政論節目「新報道2001」有來賓直接將這兩件事扯在一起,使得動畫迷與遊戲迷十分不滿!


「這一看就是抱著玩遊戲的心態,無法區別妄想與現實,最近也有很多這種獵奇的動畫,應該要透過網路監視這些人的行動事先防治」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國會參議員山本一太在節目上說出這段話,簡直就是認為喜愛殺人、獵奇作品的遊戲迷、動畫迷全都是潛在的殺人魔,當然立刻招來遊戲迷、動畫迷的猛烈批評!


(´・ω・)大家覺得議員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 ´_ゝ`)像本魚這種肥宅只敢鍵盤嘴砲,哪敢約女生見面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