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警察節目炎上》ATM小偷拿走2萬日圓 警察大陣仗跟監是不是吃飽太閒?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上個星期六播出了長達4個小時的跟拍警察特別節目,看警察圍捕毒販、強盜犯令觀眾看得非常痛快,不過其中有一個案例卻遭到質疑演戲演過頭!一位民眾在便利商店ATM領錢卻忘了把錢帶走,遭到後來的人拿走了2萬日圓(約台幣6000元),警察一共出動6個人跟監追查好幾天,終於逮捕了這位小偷,可是卻被許多網友質疑區區2萬日圓的偷竊案件,有必要投入這麼多人力嗎?是不是因為節目在跟拍所以要做做效果呢?警察究竟有沒有特殊考量,還是單純吃飽太閒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追查ATM小偷!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到「ATM小偷」這個詞,你會不會想像一位犯人撬開ATM偷走幾十幾百萬現金的模樣呢?然而日本朝日電視台的跟拍警察節目「列島警察捜査網THE追跡 2019真夏の事件簿」最近逮捕一位ATM小偷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受害者在便利商店的ATM領錢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拿了卡片和收據卻把2萬日圓忘在機器裡!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接著又來了一位男子要領錢……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男子看到機器還開著,裡面放著現金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毫不猶豫就拿走2萬日圓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便利商店裡裡外外都有監視器,因此嫌犯的長相和車牌都被拍得一清二楚,看起來被逮捕只是遲早的事情……


嫌犯的車牌都被拍下來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這個案件並沒有因為線索充足迅速結束,接下來節目跟拍警察動用6名人力展開搜索,從嫌犯的住處追到公司外面埋伏等著抓人……


巡邏搜索組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埋伏監視組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警察在嫌犯上班的公司外面布下天羅地網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嫌犯出現並且發現自己被警察包圍,他也沒做任何抵抗就被逮捕了……


嫌犯被多名警察包圍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ATM偷竊2萬日圓現金,以竊盜罪嫌逮捕!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偷竊2萬日圓(約台幣6000元)的案件要投入6名警力搜查數日,前前後後還花了節目半個小時的篇幅,讓許多觀眾抨擊警察因為意識到節目拍攝,因此刻意搞得如此大陣仗配合演出,簡直是吃飽太閒了!


「不過就是從ATM偷走前面的人忘記帶走的2萬日圓,也能冠上『ATM小偷』這種稱呼搞得如此盛大,雖然這種行為的確是犯罪,會不會太不符合比例了啊」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rai48/status/1165227068805640192


「從ATM偷2萬日圓固然是做了壞事,然而形容成『ATM小偷』未免太誇張了吧,還動用6名人力連日跟監,沒其他事情幹了嗎?」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imizu13/status/1165230685780529153


「ATM小偷有必要跟監到這種程度嗎?太閒了嗎?明明不算兇惡罪犯還花這麼多的時間,是因為意識到跟拍所以配合演戲嗎?」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weet_answer/status/1165228401784811521

(lll ̄□ ̄)本魚也覺得這種陣仗有點誇張啦……大家又怎麼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