鼴鼠星人之謎《柯南靠面相辦案被吐槽》還是不要亂笑比較好……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名偵探柯南》動畫版至今已經超過900集,或多或少會有不太合理的作案方式或破案方法吧?例如之前有人早餐吃三明治就被柯南懷疑了,最近日本重播舊案件「鼴鼠星人之謎事件」甚至出現奸笑就被當成犯人的情節,被日本網友狠狠吐槽一番!不過至少柯南最後還是有找出證據而非光靠面相辦案啦,看起來以後還是不要亂笑比較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電視台重播「鼴鼠星人之謎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program/detail/21869482

日本電視台近年挑選一些《名偵探柯南》動畫的老案件進行數位重製,而這個月播出的第R76話(原第108話)的鼴鼠星人之謎事件下集(モグラ星人謎の事件後編)就引發不少網友吐槽!


複雜的事件壟罩著這棟豪宅!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1998年首播的「鼴鼠星人之謎事件」牽扯到珠寶強盜、殺人、埋屍,而且所有疑點都圍繞著一棟豪宅,事件的詳細內容就請大家自己去看了!總之柯南在下集的時候已經鎖定犯人是豪宅主人綿貫,然而鎖定的方法卻是……


「那個笑容就是鐵證!」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柯南竟然因為豪宅主人綿貫的一抹奸笑就將他認定為犯人,這種行為立刻引起網友嘲諷!


「看面相www」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犯人是小蘭,那根銳利的角就是鐵證」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此人有反骨之相,必先殺之!」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幸好柯南最後還是有推理出事件的原委並且找到證據,而不是只靠奸笑就將人家定罪啦……


這次很難得(?)是柯南跟大家解釋推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小五郎還醒著聽柯南說話呢!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現實中只要臉長得奸邪一點也很容易被當成壞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日テレ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