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障礙》成年男人不該看光之美少女?紀錄片節目跟拍引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chiroh/status/1063944492862996481

成年的動畫迷經常受到歧視,其中喜歡像是《光之美少女》這種少女取向作品的動畫迷就更容易引發偏見了!最近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發展障礙」的時候就跟拍一位熱愛《光之美少女》的患者,結果就被網友們渲染成喜歡《光之美少女》的成年人都有發展障礙了,這是嚴重的誤導啊!話說大家又覺不覺得喜歡《光之美少女》有年齡限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曾經犯過罪的「發展障礙者」想要融入社會……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教育電視台這個星期播出關於發展障礙(発達障害)的紀錄片,所謂的發展障礙就是像自閉症、亞斯伯格症之類的問題,如果沒有及早發現並且得到妥善照顧,可能會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和他人溝通而無法融入社會!這部紀錄片本來是要講犯過罪的發展障礙者如何回歸社會,不過卻因為節目跟拍的患者興趣導致主題完全失焦……


這位患者超愛《光之美少女》!!!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跟拍的成年男性患者非常喜歡《光之美少女》,不但收集了大量周邊商品,還會背著《光之美少女》的包包去看現場表演,雖然節目根本沒說看動畫和發展障礙有什麼關係,但是播出以後就被網友大肆渲染……


「NHK說喜歡《光之美少女》的成年男人是發展障礙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這篇誤導節目主題的文章成功讓喜歡動畫和討厭動畫的網友們戰成一團,其實正在上映的電影《HUG!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已經創下優秀的票房佳績,從電影院出現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搶著入場的盛況來看,就已經可以證明大人和小孩都喜歡《光之美少女》了吧!


金氏世界紀錄也認定新電影是「最多魔法戰士登場的動畫電影」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msn.com/ja-jp/news/entertainment

話說回來大家又覺不覺得成年男性不該看《光之美少女》或者其他所有的動畫作品呢?在這篇討論串中也有覺得自己被點名的動畫迷跳出來「道歉」啦……


「真是對不起」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那看寶可夢可以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ω-`)總覺得紀錄片這樣拍的確有點誤導嫌疑耶……

(°∀。)不管人家怎麼說,光之美少女好看就是好看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imatetimes/status/106577192402902630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WALKER2ちゃんねる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