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之間感動的《光之美少女10年日記》女兒不知不覺之間長大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tjoy385902/archives/51375330.html

魔法少女系列動畫《光之美少女》今年已經步入第11代,總共推出13部作品,當年的小蘿莉經過10多年都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吧!最近有一位日本父親在部落格寫下她與女兒經歷過的10年光之美少女時光感動了無數網友,光之美少女的演變幾乎就等於女兒的成長史,隨著今年的新作登場,爸爸才發現女兒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長大了……

女兒從《Yes!光之美少女5》步入這個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tjoy385902/archives/51375330.html

故事要從女兒4歲時說起,當時女兒迷上《Yes! 光之美少女5》(Yes! プリキュア5),這是2007年開播的第3代光之美少女,每個星期日早上8點半她都會拖著爸爸守在電視機前,從此這位爸爸就陪著女兒展開追逐光之美少女的冒險!


第一部電影當然也是光之美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537960001827201/2139539150711138203

2009年,爸爸帶著女兒去看她人生中第一部電影:


FRESH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國有很多秘密!?(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當光之美少女遭遇危機的時候,女兒與電影院的其他小孩們還一同為她們吶喊加油,當時購入的電影版特別道具至今被爸爸保存得完好如初,回想起只花2000日圓就買到女兒和一家人的快樂時光真是太夢幻了……

看電影拿到的道具有著滿滿的回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ehyou2015.hatenablog.com/entry/musume

有一次爸爸帶著女兒到大賣場去看《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2010年開播)的真人秀,發現許多家長拚了老命抱起、舉起或抬起小孩都要讓她們看到舞台上的演員,才體會到原來每一個家庭對小孩的愛都是一樣的!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現場真人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ay.ne.jp/zakki2/zk2_2010/201010/20101003_shibukawa_skykandpark/2010100

在這場秀結束之後有開放粉絲們與演員拍照握手,女兒一開始當然也興奮地拉著爸爸排隊,可是排著排著她卻突然反悔決定回家了,讓爸爸完全摸不著頭緒!之後經過玩具賣場的時候,平常不太會撒嬌的女兒竟然抱著變身香水玩具……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的變身玩具「心之香水」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matsusaka.jp/murajin/category/%E5%A5%B3%E5%85%90%E7%8E%A9%E5%85%B7/page/16/

爸爸這才驚覺女兒是看到其他孩子都拿著變身玩具,甚至還穿著光之美少女圖案的衣服,反過來看看自己什麼都沒有才會非常沮喪,爸爸痛恨自己在看表演的當下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女兒的感受……當然立刻就買了心之香水給女兒拿去炫耀一番!


當時買的心之香水現在也被爸爸保管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rehyou2015.hatenablog.com/entry/musume

說起爸爸生日拿到女兒送的賀卡,當然也都是畫光之美少女囉!


2012年開播的《Smile 光之美少女!》手繪生日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prehyou2015.hatenablog.com/entry/musume

如今到了2016年,新開播的《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的主角是國中生,女兒也正好升上國中1年級,然而女兒今年已經不看光之美少女了!爸爸在這將近10年的歲月陪著女兒追逐光之美少女,隨著女兒從光之美少女畢業,爸爸這才發現女兒已經長大了,雖然很值得高興,可是卻有點寂寞啊……


(〒ω〒)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說起父女光之美少女,最近還有一位爸爸在日本討論區發表相關的心得,可是卻完全都不像上面這位爸爸帶給大家感動!事件起因於女兒到爸爸房間發現光之美少女的書……


女兒:「為什麼光之美少女沒穿衣服啊?羞羞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omcat.2ch.sc/test/read.cgi/livejupiter/1459636453

( ´_ゝ`)說完感動的故事卻以這種變態事件結尾,不覺得有點過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リキュアの数字ブログ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