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瘋傳《大人無法走出的迷宮》真的只有小朋友才解得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次看到這種號稱「大人解不開,只有小孩才解得開」的猜謎啊~當自己意外解開問題的時候那心情之複雜啊~~~感覺很像自己心智完全沒長大一樣,真的是沒解開不甘心但解開了也不會太開心欸(苦笑)而最近又有這麼個「大人無法走出的迷宮問題」在日本網友間造成話題,看起來一點都不複雜的迷宮卻始終走不到終點,難道換成小朋友就一定能夠解開這個問題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題非常簡單,只要從標示「起點」的藍色星星出發朝著終點前進就可以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實際上很多網友走了這個迷宮後都發現,始終無法到達終點甚至還不斷碰壁......看起來很簡單的迷宮,到底有多難走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而提示也告訴你「用跳的、飛的、破壞牆壁、穿越、鑽地」這些都絕對不是答案,而是更簡單的方法就能走到終點,你看出這問題的重點惹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答案揭曉:

其實這迷宮根本沒有終點wwwww更正確地應該說「大部分人以為是終點的紅色星星它並不是終點」,因為它根本沒有標示它是「終點」啊wwww

而這問題還有另一個正解就是「終點」其實就在上面那行「朝終點前進」裡wwww



是不是很想揍人呢?(我也是www)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順利走到終點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