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風見《大谷亮平》色氣全開的新日劇將挑戰禁斷的不倫戀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qrun.cybird.ne.jp

完全受到鄉民影響差點在標題放上「假竹野內豐」這鄉民間的膩稱ww從藤岡靛到最近的大谷亮平,這些在國外發展多年累積實力後回到日本一次爆發的「逆輸入俳優」相對也能帶來較多的話題性,再加上剛好演出了高人氣日劇對於俳優本身的認知度也能快速提升呢!已經準備迎接大結局的日劇月薪嬌妻》中最近跟百合阿姨急速接近的風見大谷亮平也將加入下一檔冬季日劇的演出,而且題材還是最近日本很愛的不倫戀(((^艸^)))對於最近被風見K.O.的女性觀眾來說,真的是最開心的情報惹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透注意※

既然都要寫到大谷亮平了就無法不提到本週播出的第9集內容

不想踩雷的卡友請盡速往上一頁前進吧!

不然我又要繼續囉ww


在《月薪嬌妻》中原本是想跟津崎(星野源)搶美栗(新垣結衣)的型男同事.風見(大谷亮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NIGEHAJI_tbs

但因為時常一起喝酒分享心事的關係而和百合阿姨(石田百合子)的距離越來越接近,甚至第9集中還為了不讓百合哭泣的模樣被別人看到,而使出了"雙壁咚"的大絕招來保護百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ink_literacy/status/806173545566912512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ink_literacy/status/806173545566912512

這完全再現原著漫畫的一幕也讓不少觀眾有「原來我們都誤會風見惹」的心動感覺 (//▽//)

而這紳士風範全開的大谷亮平,很快也宣布將加入下一季日劇的演出。在由倉科加奈和三浦翔平主演的日劇《奪い愛、冬》中,不但又要人家搶女主角而且還要大談不倫之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tsuji_luv_/status/799272291167145984

集結今年也是尺度全開的話題日劇《不機嫌な果実》(不愉快的果實)原班人馬,即將在1月播出的新日劇《奪い愛、冬》中,倉科加奈飾演的OL.池內光雖然已經有了訂婚中的男友.奧川康太(三浦翔平),卻因為突然巧遇過去曾深愛過的男友.森山信(大谷亮平),而讓兩人不顧森山已婚身分而陷入禁斷的不倫關係中。森山信的妻子.森山蘭則是由水野美紀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ubaiai/

雖然是近年多到有點泛濫的不倫題材,但光是大谷亮平最近的人氣伴隨著劇照中已經大露了"乳溝"ww再加上播出的是"深夜時段",尺度上應該也值得女孩們期待一下囉(((^艸^)))

《奪い愛、冬》預計1月20日開播,剛好也可以一解大家突然失去《月薪嬌妻》的撒逼細感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