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跟妙麗的結局》榮恩表示:他們應該離婚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你對哈利波特的結局滿意嗎?個人對這個結局是有點小不滿意,因為我始終覺得哈利對金妮的迷戀來得有些突兀(但我沒有要戰角色,因為如果要說這是誰的問題,那就只能說是JK羅琳的問題...),結果沒想到幾年後連作者自己都出來說:我覺得把妙麗配給榮恩似乎是個錯誤的決定......當時負責訪問羅琳、飾演妙麗的艾瑪自己就曾說過:「我相信有很多粉絲懷疑榮恩是不是真的有能力讓妙麗幸福」,最近飾演榮恩的 Rupert Grint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給出了他的答案~

「我覺得他們應該已經離婚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一同在場接受訪問的「露娜」Evanna Lynch大叫:你說什麼?!

奧蘭多環球影城在上個禮拜舉辦了為期一周的哈利波特特別活動,其中一個讓影迷尖叫的就是小型哈利波特同學會,出席的有「榮恩」Rupert Grint、「金妮」Bonnie Wright、「奈威」 Matthew Lewis(吼真是越來越有型耶!)、「張秋」梁凱蒂與「露娜」Evanna Lynch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之前JK羅琳曾在受訪時表示:「他其實覺得妙麗或許跟哈利在一起會比較適合」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tv.com

而在這場小型同學會上,被問到榮恩這個角色的未來,Rupert Grint自己損了榮恩一頓:「我猜榮恩跟妙麗搞不好已經離婚了,我想他們的關係走得不是那麼順利」

Evanna Lynch:你說什麼?!

主持人:搞不好榮恩後來住在便宜的單身漢公寓裡?

Rupert Grint:對阿,自己一個人住在只有一個房間的公寓,因為他可能沒工作也說不定

Evanna Lynch:不要用「離婚」啦,說他們分開就好,這樣就還有和好的可能

Rupert Grint:好吧,他們短暫的分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主持人:那你們其他人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

Evanna Lynch:我想露娜會有一個她的冒險記錄影集,她當上了魔法界自然學家,很多人質疑她口中的生物存不存在,所以她就找出來展示給他們看她說的都是真的

梁凱蒂:我覺得張秋可能變成了一個成功但是冷酷的企業家吧

Evanna Lynch:天哪!

主持人:那 Matthew Lewis你呢?你也要走黑暗路線嗎?

 Matthew Lewis:奈威後來當了學校教授,沒錯吧?所以我想他過得還不錯,並且三不五時就想替榮恩找工作,但是通通都被榮恩拒絕了。

 

你覺得榮恩後來跟妙麗到底怎麼樣了呢?在一起?離婚?吵架又和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erocomplex.latimes.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moviepilot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