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勞斯萊斯Wraith》勝利女神也來點顏色瞧瞧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Rolls-Royce勞斯萊斯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哪一輛勝利女神呢?最近一輛裡裡外外都經過了特別量身打造的《勞斯萊斯Wraith》在網路上吸引了許多車迷們的目光,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這輛《勞斯萊斯Wraith》的主人是知名寢具公司Sleep Innovations的創辦人Michael Fux,過去他曾經擁有包括Ferrari法拉利和McLaren等等車迷們心目中的夢幻超跑,但是這輛由勞斯萊斯原廠特別打造的《勞斯萊斯Wraith》吸睛度可是一點也不ˊ遜色!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這輛《勞斯萊斯Wraith》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主人Michael Fux特別指定的內再配色,在外觀的部分選擇了Lime Green還有Cream的綠、米雙色搭配,至於內在美部分包括質感出眾的皮革、飾板甚至是車頂篷,更是通通都以搶眼的Lime Green綠色來呈現,當然在門檻飾板也沒有忘了附上車車主人的名號,看起來是不是超有特色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勝利女神裡裡外外這獨特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