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絕對領域》跟你認為的萌萌部位也一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obypicture.com/user/TMR15/view/14781279

看到「男生的絕對領域」我就超直覺想到了西川貴教大叔的大腿,所以~應該沒人以為這是女生大腿吧(((^艸^)))關於「絕對領域」這界於膝上襪和裙子(或褲子)間的聖域,相信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但這通常存在在女生身上的絕對領域,如果換到了男生身上又會是哪個部位呢?

當然也可以跟女生的絕對領域一樣定義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可不是所有男性都擁有這雙足以配上「絕對領域」四字的雪白大腿啊~(喂)

於是最近Twitter上就出現了這麼一張比較圖,比較男生女生的絕對領域差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kashima723/statuses/468367475487150080

而這讓不少女性網友好有同感的男性絕對領域,指的當然跟膝上襪一點關係也沒,而是袖口和手套間露出的手腕部分。尤其特別是還看得到手腕上浮起的筋或是凸起的骨頭部分,又更能讓攻擊力加倍。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otbZGTkfL

不過,一般要碰到男生戴手套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所以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那界於手錶和襯衫袖口間的聖域才是絕對領域。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Nz6fKmX0S

完全襯衫控的如夢可是大支持這種的絕對領域啊~(口水已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chi_imouto/status/315804315988152320/photo/1

另外,話題推圖上的另一種男生絕對領域,則是指這褲腳和鞋口間的腳踝區域。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yo_Mies/status/311120746476863488/photo/1

無論是本身就穿九分褲又或者是坐下時才會露出的另一種絕對領域。

不過我個人還蠻怕看到這段時發現男生沒穿襪的情況說( ̄▽ ̄)←純粹個人意見啦ww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snZIvPEMSO

當然當然,支持「鎖骨」和「腰間」的女生也不少呢!

尤其那領口不小心露出的鎖骨......啊啊啊啊啊是想逼死我這個襯衫控嗎(//▽//)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34HVXTnWn

對了!還有肩膀也不錯~不過,這好像已經超出絕對領域的定義範圍咧(困)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一落到女生手上,整個定義範圍就變廣的「男生絕對領域」不知道各位卡友又認為是哪裡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NCxU9qpcJ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ゥギャッ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