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之門的觸手play《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IMAX版動作片預告

圖片1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荒川弘人氣漫畫改編、曾利文彥執導、山田涼介領銜主演的《鋼之鍊金術師》(鋼の錬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即將在12月1日正式上映,官方於11月6日再度釋出充滿精彩動作片段的IMAX、4DX版宣傳預告,來看真理之門對愛德華觸手pl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鋼之鍊金術師》

為了讓死去的母親復活,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兩兄弟使用了禁忌的「人體煉成」,在「等價交換」的效應作用下,愛德失去了左腳,阿爾則失去整個身體,為免失去弟弟,愛德以自己的右手作為代價,讓阿爾的靈魂固定在盔甲上。

圖片2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兩人踏上了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全CG打造「阿爾」盔甲

《鋼鍊》真人版電影由近年來不斷挑戰大螢幕演出的傑尼斯實力派偶像「山田涼介」飾演愛德華,並以全CG特效製作阿爾盔甲,由音樂劇演員「水石亞飛夢」擔任阿爾的現場拍攝動作捕捉演員兼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雖然曾利文彥導演原本打算找其他人為阿爾配音,但在拍攝進行中發現水石與山田涼介之間的互動自然,默契絕佳,因此直接找他配音。而動畫版阿爾的聲優「釘宮理惠」在聽了水石亞飛夢的聲音表現後,也大讚他表現優異,證明了這個決定果然沒錯。

 

動作&特效紮實

原作者牛媽「荒川弘」也力薦本片,在受訪時特別大讚飾演愛德華的山田涼介動作戲非常扎實,而在看了電影後,發現山田涼介演技非常好,不但能夠將漫畫風格的喜劇效果都完美融入,就連跑步的姿態與神情的變化都會讓人覺得「對,這就是愛德華」。

越說越讓人想直衝IMAX和4DX啊,果然牛媽是最佳推薦者,原作者來背書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