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阿爾馮斯帥氣登場 盔甲下有幾隻貓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allDevil

這個樣子這個金屬質感我知道,就是鋼鐵人的好基友戰爭機……《鋼之練金術師真人電影的阿爾馮斯·愛力克啦www官方今日(2月23日)在推特宣布:電影將於2017年12月1日正式上映!並同步公開先前始終口風緊緊保密到家的第二主角「阿爾馮斯·愛力克」清楚、正面的電影劇照!這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還原度最高的了吧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失去身體的「阿爾馮斯」

荒川弘創作的人氣漫畫《鋼之鍊金術師》,述說自幼失恃的愛德華與阿爾兩兄弟,因為想再度看見媽媽的微笑,努力研究禁忌的人體鍊成,在進行過程中打開了「真理之門」,導致哥哥愛德華失去了左腳,弟弟阿爾則被奪走了整個身體,愛德華只好以右臂為代價,使用鍊金術將阿爾的靈魂固定在鎧甲中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鋼之鍊金術師」

因為愛德華以鋼製義肢代替失去的右臂與左腿,因此在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時,被授予了「鋼」的封號,人稱「鋼之鍊金術師」。兄弟倆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決定踏上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真人電影將於12月1日上映

集結山田涼介、本田翼、藤岡靛、本鄉奏多等華麗cast,為了蒸汽火車甚至遠赴義大利拍攝,曾利文彥導演更揚言:絕對會盡全力不讓原作粉失望。看來特效後製的經費應該還游刃有餘(笑)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hagarenmovie

 

甫公布的「阿爾馮斯」劇照

官方今日公開以全CG製作的阿爾馮斯正面清楚樣貌。這也是日本電影首次引進好萊塢的3DCG技術(應該就《鋼鐵人》那種吧,真的是戰爭機器了www),非常令人期待動起來的效果啊!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hagarenmovie

Φ౪Φ 不知道裡面有幾隻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hagaren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