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析《讓女性心動的5個條件》讓人忍不住想點頭的條件又是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大概就是有錢什麼的吧?(被打)雖然前陣子才剛看完戀愛無感女特質,知道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對戀愛無感,但有對戀愛無感的人就也會有對戀愛很有感的人(笑)。其實女生心中的理想男條件都會有點不同,不過今天大膽點把條件放在男生的「身上」時,又會是哪5個條件一旦符合就能收服一票女性的芳心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身高高的男生

圖片2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身高高的男生可以給女生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全感,加上身高差這種萌屬性又是多數人愛的,高個男配嬌小女根本定番CP嘛(〃∀〃)

2. 出力時可以微微爆筋

圖片3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這邊主要概念放在「鍛鍊」上,有常在運動的男生在出力時微微爆筋很有男人味,就好比像屍速列車中的馬大叔,讓人看一眼就愛上(笑)。

3. 寬大又厚實的手

圖片4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能被這樣的手牽著就是幸福阿>///<大大的手很有「大人」感,會無形在心理上有可靠、安全等聯想,感覺對方很能保護自己。

4. 迷人寬肩

圖片5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用這肩膀對你說「來我懷裡吧,我給你依靠」時能不心動嗎(*´艸`*),有時候窄肩膀的男性比較容易給人女生感(但沒有一定),反而是寬肩就莫名有男人味。

5. 扎實的大腿

圖片6

圖片來自:cafe.daum.net


一樣把概念放在健身過後的健康感條件,看樣子多數女性偏好懂得管理自己體態的男性,換個角度想也能於男生會喜歡有在維持身材的女生?

仔細回想一下現在當紅的男韓星幾乎都有符合上述條件,好像也意外找出走紅的顯條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