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外穿》櫻花妹最新時尚是把情趣內衣穿上街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連新拍的DC電影中,超人都已經放棄內褲外穿的時代,日本女孩卻流行起胸罩外穿?!把原本當作支撐胸部用的內衣穿在一般的短袖T恤外面,突然間整個畫風都變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設計師的暴走?近日twitter有個推友不禁感嘆表示:「歐膩桑(哥哥)我真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潮啊。」馬上引發大家的共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isitou2015

指的就是潮牌KAKA VAKA名古屋店新發售的外穿式小粉紅透明胸罩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對於這種挑戰恥力極限的潮流,日本網友們紛紛表示「這間店瘋了嗎?」、「設計師失控了,模特兒的內心應該很崩潰」、「太潮流尖端了」、「日本猿猴表示理解不能啊」、「痴女」、「這就是時尚……我跟不上了」、「我家附近有出現穿這樣的老人」、「根本是懲罰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胸罩外穿、胸罩露出或不穿胸罩在時尚中都是很平常的事

所以引發話題說不定是因為KAKA VAKA的model太日常系反而突兀?或是不懂時尚的我們太大驚小怪了呢?時尚……感覺變得愈來愈遙遠了(眼神死)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其實仔細看看發現,胸罩外穿的實拍model長得清純可愛,整個統一pink色系,連頭髮眉毛嘴唇都是粉紅色的,加上胸前長輩也不算太賁張,含蓄小確幸。她這樣穿曈姸是覺得還在有點另類的時尚可愛範圍內。如果換成巨乳穿的話,直接變成暴露狂的機率絕對爆發,明明只是穿在中規中矩的T恤外面,明明什麼也沒露出,竟然擋不住激增的色情感,胸罩真是種魔法的裝束啊(稱讚)

水餃墊注目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topics/450242

還可以用喜歡的胸罩打造夢幻小包包

想要DIY這個包包但卻沒有自備胸罩的時候,可不能拿妹妹的或媽媽的來用哦。

圖片7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很喜歡的話好像也不用特別找代購,那個樣式,怎麼看都是情趣內衣啊……

這種需要恥力雄厚的時尚宅宅們可以接受嗎?曈姸無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sisitou2015esuterugirls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