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跟內衣有關的事實》其實男生們一點都不想知道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dolxxxerogazou.biz/

但其實啊~每次跟男性朋友聊到女生歐拜的相關話題,只要看這男生對女生內衣是否了解,其實就能多少知道他的情場經驗。以比例上來說,女性經驗豐富的男生似乎也真的對女性內衣比較了解(((^艸^)))話雖如此,但還是有些男生絕對不想知道的內衣事實存在。日本網站實際對250位男生做調查,從各種「有關內衣的事實」中選出他們最不想知道的那一項,到底又是什麼樣的事實破壞了男生們的幻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6~10名的票選結果。

9位(並列) 和內褲成套販賣的內衣,尺寸未必會合自己的尺寸。

9位 不是胖胸部就一定大,只是下圍尺寸比較大而已。

8位 不同品牌尺寸也不同,所以不試穿就無法買。

7位 老實說,只要可以遮住乳頭不穿內衣也可以。

6位 即使外面有衣服遮住,穿貴的內衣時還是會有虛榮感。

真的!!又或者該說不只虛榮感,而是整個心情都會不一樣!尤其穿上新內衣的那天,即使是別人看不見的存在也一樣能夠左右當天的心情呢 (((^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rogazou-ch.net/

5位 沒穿內衣的情況下穿上衣服,會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正面。

欸......這應該是少數真的胸前比較沒肉的女生才會碰到的特殊情況啦~不過對男生來說還是蠻衝擊的事實就是惹(拍肩)

4位 有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小的胸罩。

不只有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小的內衣,也有不少可以讓女生遮住乳溝的內衣或是小物,可以解決大胸女們胸前太搶戲的困擾。

3位 其實曾經有忘記穿內衣去學校(公司)的經驗。

有!!!尤其冬天,早上迷迷糊糊起床只想趕快穿上衣服的寒冷天氣,但等到出門被冷醒的時候才想到「啊!忘了穿內衣」於是整天都駝背度過之類的www(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ngsidea.tumblr.com/

1位(並列) 雖然是虛榮心作祟,但為了相信胸部以後可能還會變大所以買比較大的尺寸。

其實ㄋㄟㄋㄟ本來就是會隨季節、身體狀況、飲食等等而有些許變化的,雖然說過了發育期之後這變化也不會太大就是惹ww

1位 其實內衣不會天天洗。

咦?這不是所有男生都知道的事實嗎?不會天天洗不會天天洗絕對不會天天洗(強調)除非夏天流汗,不然天天洗這麼傷害內衣的事情,也是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吧( ̄▽ ̄)



以上,是說現在應該也很少有對女生內衣抱持幻想的男生存在惹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